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木杆推杆齐争气创好局 黑马佩尔斯68杆闯入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BMW亚洲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在上海汤臣高尔夫球场结束。新西兰球员玛蛤尔-佩尔斯(Mahal PEARCE)打出68杆,三轮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由上轮并列24位闯入前三名,成为今天汤臣出现的黑马。

  早上10点50分,佩尔斯从第一洞出发,前九洞拿下三只小鸟,后九洞再有三只小鸟入帐,在第14洞与第18洞吞下柏忌,以本轮的最好成绩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结束比赛。“尽管
最后一洞推出三推,但是今天感觉确实不错”,以不错的战绩占据决赛前领先榜的有利位置,佩尔斯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最后一轮我会专注每一次挥杆,希望明天能够延续好状态。”

  经历了昨天的暴雨,球场温度骤降并伴有冷风。从早上开始,球员就经受着阴冷的考验。对于来自新西兰南部的佩尔斯来说,也许已经习惯了这种天气,但是在这种条件下打出68杆确实不容易。“每一位球员都不容易,我其实也一样的,但是只要你专注挥杆,就会感觉容易很多。”

  在前面的欧巡赛事中,玛蛤尔-佩尔斯连续两周晋级。对于持续将近三周的出色表现,佩尔斯有自己的理由,“我的技术没有同时拖后腿,一天是木杆发挥得比较好,另外一天是推杆比较争气,今天两个发挥都很好,所以成绩就上来了。”

   接近完美的时候总要出一些纰漏,在最后一洞佩尔斯遗憾吞下柏忌,“木杆开球进了球道旁边的树丛中,之后我将球切出来,铁杆攻上果岭还比较顺利,可惜推杆最后一刻完成了没有挺住,用了三推才拿下这个洞。”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BMW亚洲公开赛专题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