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新秀领先慈善锦标赛次轮 索伦斯坦遭受韩国人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55 新浪体育
新秀领先慈善锦标赛次轮索伦斯坦遭受韩国人挑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 36洞后获得LPGA慈善锦标赛次轮领先的是巡回赛上2005年新人、韩国女生任晟娥(Sung Ah Yim)。今天她打出64杆(-8)全场最低杆,以两轮132杆,低标准杆12杆的优势单独居于榜首。去年九桥精英赛冠军李智英(Jee Young Lee)以68-65杆,排在单独第二。而另一位韩国选手韩姬圆与澳洲名将韦伯以两轮134杆的成绩排并列第三。

  LPGA的领先榜再次被韩国泡菜军团占领。前三甲中只有韦伯抢得“半”席之地。曾成功抢摊纳比斯科锦标赛的韦伯,本周五打出67杆,与领先者有两杆之差。她在今天顺利打出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低标准杆5杆结束了比赛。“今天打得很顺利,”韦伯说,“我想整体的状态都还不错。”

  去年年底进入名人堂的韦伯,在本赛季首个大满贯上,与奥查娅进入延长赛,以116码的切杆击败对手,捧起了她职业生涯中第7个大赛奖杯。现在三周过去了,韦伯自澳洲归来,重新出现在赛场上。今天她错失了一组短推,在五杆洞第13洞吞下柏忌,但仍有不错的成绩。“我感觉自己在这里,还有

竞争力,”韦伯说,“希望能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吧!就像在纳比斯科做到的那样!”纳比斯科锦标赛上,韦伯一直未能跻身领先榜,但在最后决赛她不显山露水地击出好成绩逼进延长赛并最终夺冠。

  在

亚特兰大鹰陆乡村球场打出64杆、目前居于榜首的任晟娥,是LPGA巡回赛2005年的新人。她在本轮抓下七只鸟,吞下一柏忌射下一只老鹰,“一切都很完美!我的铁杆不错,把很多球都打到了洞口边,铁杆也不错!”任晟娥回顾本轮表现说,“我在第6洞抓到老鹰,这令我很开心。”昨天她在第18洞射到了老鹰。

  刚满22岁的任晟娥仍在韩国读大学,05赛季结束后,她选择了回韩国去学校继续读书,会见朋友彻底休息放松,而没怎么练球。这一度让她找不到打球的状态,本赛季初参加的6场比赛中只有1次进入前十名。“之前的几周我打得都不好,所以今天能有64杆我很开心。”任晟娥说,“比赛还有两天,我不打算多练习。保持现在的状态,放松些吧!”

  同样来自韩国的韩姬圆本轮也打出了64杆。她在前九洞就抓下了7只鸟,本有机会打出更好成绩获得更好位置,但步调却未能继续。转场后,韩姬圆以2鸟1柏忌完成后九洞。以64杆收杆,当然这已是全场最好成绩。

  卫冕冠军索伦斯坦打出69杆,两轮总成绩135杆、与36洞领先者还差三杆。虽然结果未定,但看起来她已不可能重演2005年的神奇,那会儿她两轮后有10杆优势领先第二名。“我感觉自己打得还可以,但成绩不够好。”索伦斯坦显得有点无奈,下午出发的她颇受了一点大风的折磨。“风是有点麻烦,它忽大忽小忽快忽慢,影响了选杆。”在成绩表上也可以看出,上午出发的球员成绩普遍偏高因为上午还没有起风,这也许是影响大姐大发挥的因素,但好在比赛仍未结束,有两天。“我目前的位置还有机会,希望明后两天可以继续推进更多好球吧!”

  曾以业余身份拿到200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亚军的19岁女生布瑞坦妮-蓝恩打出67杆,与索伦斯坦并居第五。粉豹克里默本轮以70杆收杆,两轮68-70的成绩,与金楚笼、宫里蓝等并列第16名。另外,两轮后共有79位选手晋级,晋级线为143杆,低标准杆1杆。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两轮成绩为73-67杆,排在并列35位,顺利晋级。

  浏览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