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上海高尔夫差点巡回赛 > 正文
上海差点赛国际乡村站收杆 胥晓青荣获净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20:10 新浪体育
上海差点赛国际乡村站收杆胥晓青荣获净杆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太湖天阕2006上海高尔夫差点赛国际乡村站今天下午在上海国际乡村俱乐部结束。今天的天气阴天,偏南风4-5级,对比赛造成了一定难度。全部比赛在下午4点半左右结束。比赛刚结束后天空雷声阵阵,一场雷阵雨来的有惊无险。

  下午五点开始,颁奖在热闹的气氛中进行。胥晓青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以净杆67.4荣获净杆冠军。肖斌67.6获得净杆亚军;江炯67.8获得净杆季军;净杆第四名为张在云
68,第五名为王惠强69.2,第六名为高和亮为69.2。在14号洞设置的最远距离奖由胥晓青获得;在7号洞设置的最近距离奖由蒲晓东获得。

  选手们纷纷表示,

高尔夫的魅力不在于名次,而在于每一次挥杆推杆后的成就感以及挑战自我的勇气。“快乐和健康是最主要的,这次比赛将成为我们心中一次美好的回忆。” 上海高尔夫差点巡回赛由上海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高球天地网(上海高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球手参赛5次以后(向中高协提供5次有效成绩),就能获得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颁发的差点证。这次巡回赛今年举办两场,下一站是5月31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今年将举行十场。此次巡回赛选手成绩和具体技术分析球员可以登陆网站查询。通过了解技术分析结果,球员可以迅速了解自己在打高尔夫运动个人技术的不足和长处。

  浏览详细成绩

  (七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