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法尔多:亚洲需要“高尔夫姚明”以保持前进趋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6:04 新华网

  据法新社4月21日报道,六次职业高尔夫球大满贯冠军尼克-法尔多说,亚洲需要在今后5年内产生一位“高尔夫球姚明”,以保持高尔夫球运动在亚洲的前进趋势。

  法尔多今天在上海高尔夫球公开赛上说:“亚洲已经成为了高尔夫球运动的热点地区。现在,年轻选手们需要有一名高尔夫球界的姚明做为榜样。”

  过去几年,法尔多一直努力推动亚洲年轻高尔夫球运动员的成长和发展。今年1月份,他举办了法尔多亚洲高尔夫球系列赛。

  在中国、日本、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有希望的年轻人将得到全方位的训练。

  法尔多认为,亚洲的

高尔夫球好苗子很多,但是要想成为超级球星则需要在精神、身体和技术方面不断努力。(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