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国家队是金牌的摇篮 梁文冲希望张连伟担任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08 新浪体育
国家队是金牌的摇篮梁文冲希望张连伟担任队长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先生在BMW亚洲公开赛首次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中高协拟建职业球员国家队。梁文冲支持中高协的这种想法。采访视频

  “这是一件好事情。”梁文冲在谈到职业球员国家队即将出炉时指出,“国家支持高尔夫当然很好。你可以看到金牌都是从国家队出来的。”

  梁文冲今天在BMW亚洲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打出74杆,两轮成绩为144杆(70-74),平标准杆。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他晋级的希望很大。梁文冲在中巡赛海南站夺冠之后,被张连伟称为“当前中国最优秀的选手”。

  那么梁文冲是否有意加入这支职业球员国家队呢?梁文冲说:“具体要等中高协的通知。”记者追问他本人的意愿。“我的意愿是如何把

高尔夫打好。”梁文冲说,“有了国家队,大家能更好地沟通,起码大家相互会有默契。

  “如果国家队成立了,我希望我们职业球员中的一位能成为队长,比如张连伟。张连伟有这样的资历,也有这样的资格,他的经验丰富,也是中国高尔夫走得最远的一位。”

  当前,在BMW的襄助下,中高协已经于去年成立了BMW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