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梁文冲:用自己的风格打球 对自己的推杆比较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3:05 北京晨报

  BMW亚洲公开赛首轮冲入前十

  虽然在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中,梁文冲发挥欠佳,没能晋级,但在昨天BMW亚洲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梁文冲却成为表现最好的中国选手,他最终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收杆,并列第十位。

  记者:赛前你有没有为自己制订什么策略?

  梁文冲:比赛开始之前,我的想法很多。不过比赛一开始,我就按照自己的风格去打球了。我努力将球放上球道,好好控制球路。

  记者:你上周在北京表现得不是很理想,这么短的时间你怎么找到转折点的?

  梁文冲:那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一年有30多场比赛呢。

高尔夫就是这样,有好有坏。

  记者:那上周过后,你在技术上有什么调整?

  梁文冲:我现在各方面都还可以,推杆也不错。这场比赛我抓了3只小鸟,可也有一个柏忌(16洞,4杆洞)。

  记者:上周更换了木杆,你说对自己的表现有一定影响?这样的影响本周还存在吗?

  梁文冲:本周还好。你也知道汤臣的五杆洞十分长,你要两杆上根本没可能。我基本上不去拼两杆,而是三杆上,然后争取小鸟。

  记者:能谈一下你的新木杆吗?

  梁文冲:其实是一样的牌子,不过即使是同样的品牌,即使是一个品牌下的同一个系列,只要装得不一样,手感也不一样。上周换了木杆之后,感到有一定的不适应。

  记者:你18洞的小鸟推没有拿下,是不是感到有点遗憾?

  梁文冲:我对整个18洞都感到遗憾。遗憾归遗憾,毕竟一切都结束了。

  晨报记者 喻晓

  相关新闻

  BMW赛首轮 大风没搅局

  晨报讯(记者 喻晓)昨天,BMW亚洲公开赛结束首轮比赛,瑞典人斯滕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一杆优势暂时排名第一。中国选手梁文冲和张连伟也不负众望,分别打出70杆和72杆,排名第10和第35位。

  会不会出现“风战”成为选手们赛前最担心的问题。但昨天球员们就发现上海晴空万里。早上开球的法国名将让·范德维德说:“我原来以为等着我的是一个严峻考验,可当我开球时,才发现各种条件都很完美。”

  梁文冲仍给中国球迷带来了惊喜。来到16洞时,梁文冲的成绩甚至达到了低于标准杆3杆。可惜在这个461码的四杆洞,梁文冲发球失误,把球击到右边,遗憾地吞下了一个柏忌。18洞,梁文冲没有拿下小鸟推,最终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收杆。

  

梁文冲:用自己的风格打球对自己的推杆比较满意

  梁文冲在比赛中挥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