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内地选手成绩不理想 张连伟给第一轮表现打5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3:37 新浪体育
内地选手成绩不理想张连伟给第一轮表现打50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BMW亚洲公开赛今天在上海举行,中国选手开始又一周征战欧巡赛的经历。本次比赛共有18名中国内地选手参赛,其中包括胡牧和叶剑锋两位业余青少年选手。张连伟已经打完第一轮,成绩为72杆;李超、邢晓轩和丘志锋79杆;郑文根80杆。

  张连伟今天和蒙哥马利、米哈辛同组从10号洞出发。在13洞和14洞,张连伟连抓两只小鸟球,但是在随后的两洞中开球都出现问题。“可能有一些着急了,第15洞开球进入树
林,第16洞也跑树林里面去。”张连伟在这两洞都吞下了柏忌。出场之后的前九洞,打了even回来。在后九洞,张连伟同样打了两个柏忌和两只小鸟球。“今天的表现只能打50分。”张连伟赛后总结说。

  昨天傍晚的狂风没有影响到第一轮的正式比赛,今天上海天气晴朗艳阳高照,非常适合出好成绩。目前打完的选手中,斯藤森打出了67杆的好成绩。“早上出发确实占先机,因为没有早上没有风,果岭上有露水比较软,球比较容易在果岭上停住。但是今天早出发的选手,明天就安排在下午出发,比赛对谁都公平。”张连伟认为自己没有抓住好机会,也是有些可惜。

  因为语言的障碍,张连伟并没有过多地和蒙哥马利、米哈辛交谈。此前,张连伟经常在欧巡赛和亚巡赛上与这两位选手同场竞技,因此对于两位选手也相当熟悉。张连伟欣赏蒙哥马利认真打球的风格,恭喜印度人米哈辛在上周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夺冠。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浏览BMW亚洲公开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