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吸纳最优秀球员入队 欧洲修改索尔海姆杯组队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女子高尔夫协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宣布了索尔海姆杯组建欧洲队标准的改变。为了使比赛更趋向国际化,阵容更强大。欧洲女子高协决定将12位欧洲队成员的组成,改为五位自索尔海姆积分系统自动获得、四位依靠世界排名系统自动产生,三位由队长海伦-阿佛德森(Helen Alfredsson)挑选。之前的则是由索尔海姆杯积分系统自动晋升七位,另外五位由队长颁发外卡。

  “这个改变可以让更多的欧洲女球手参加到索尔海姆杯这场盛事中来”,欧洲女子巡回赛发表的声明上这样写道。而现在世界职业高尔夫女子排行榜中位居第一的索伦斯坦说:“新的标准会确保选择出来的欧洲队是最强的阵容。我支持这个变化,因为很大一部分优秀的欧洲女球手是在美国LPGA上征战的!”这位八年劳伦斯最佳球员的获得者说道,而照之前的选拔系统会将很多好球员排除在外。“很显然,我们需要考虑到这些球员的情况。她们的加入会让队伍变得强大,为我们赢回索尔海姆奖杯创造机会。”

  在2005年第9届索尔海姆杯上,美国队以15.5比12.5的总比分击败欧洲队。自1990年至今与美国队的9次交锋中,欧洲队仅胜出3次,在美国客场作战中欧洲队从未有过胜绩。下届索尔海姆杯将于2007年重归瑞典,将在离首都斯德哥尔摩西部309英里的沿海城市哈尔姆斯塔德(Halmstad)举行。这次将是欧洲队的主场迎战,应该是一个好机会。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