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欧巡捐助亚巡赛新赛事 印度大师赛总奖金增至4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巡赛近日在吉隆坡宣布,即将于下月在印度举行的首届Aamby Valley大师赛总奖金将增加到40万美元。

  首次登陆亚巡赛的Aamby Valley大师赛,由印度最大的集团印度联邦大企业冠名赞助,并且在早前宣布总奖金为30万美元,成为本赛季亚巡赛的第13站比赛。这项令人兴奋的全新赛事在追加10万美元奖金后将于5月11日至14日在孟买附近美丽的Aamby Valley高尔夫俱
乐部举行。

  据亚巡赛主席路易斯-马丁透露,这项赛事奖金的增加是通过欧巡赛的捐助获得,使得冠军可以领着63,400美元的支票回家。

  Aamby Valley大师赛原定于2月举行,但和同时被欧巡赛承认的印泥公开赛撞车,所以延期至5月份开赛。"本着与我们密切工作的关系,欧巡赛慷慨解囊,为Aamby Valley大师赛捐献了赛事奖金。"马丁说,"赛事主办方对推迟比赛的决定是非常支持的,特别是欧巡赛的执行官George O'Grady觉得这有助于加强双方的密切合作,并且承诺为Aamby Valley大师赛额外拨款。"马丁还说,"我愿意代表我们的选手感谢欧巡赛的捐助,因为这笔捐助可以提高我们的赛事水平。"

  亚巡赛在印度共有两场主要赛事,Aamby Valley大师赛便是其中之一,另一场是将在10月举行的印度公开赛。

  新赛事的增多为印度球员的崛起制造了一个良好的时机,在最近的一些亚洲主要赛事上,他们已经夺魁,包括星期天在北京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一击制胜的米哈辛。以及去年12月,在泰国举行的Volvo大师赛上赢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的施弗-卡普尔。

  (扬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