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高尔夫电影计划流产 洪金宝不想曝光朋友的糗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3:34 新浪体育
高尔夫电影计划流产洪金宝不想曝光朋友的糗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香港武打明星洪金宝曾经计划拍摄一个以高尔夫为主题的电影,可是最终他就不得不放弃。

  洪金宝十分喜爱高尔夫运动,他已经连续第三年参加BMW亚洲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了。

  一个电影明星喜欢高尔夫,自然会让人把高尔夫与电影联系起来,变成“高尔夫电影”。在BMW亚洲公开赛的记者招待会上,洪金宝透露他的确有过这样的计划。

  “很多年前,我就有这样的计划。可是后来我一想,还是别拍了。” 洪金宝说:“因为要拍这样一部电影,一定会曝光朋友的糗事:什么出猫呀,什么耍奸呀。这样一部电影一出来,我的朋友肯定会从中看到他们的影子。”

  那么洪金宝最近有什么拍摄计划吗?

  “现在电影是什么还没有确定。我想应该在年中。我想应该是一部爱情文艺片,也就是那种搂搂抱抱的亲热戏……” 洪金宝说,“我在开玩笑了!我想下一部戏也应该是武打戏。”

  鱼和熊掌总是难以兼得。洪金宝表示他还是喜欢电影多一些。他说:“我想电影带给我的享受更多,又或者说电影与

高尔夫带给我的是完全不同的享受。拍电影,你先要坐下来谈呀谈,然后进行排练。当一切都就绪以后,才会去拍。这个过程,我一直很喜欢。当电影出来之后,观众看到,那又是另外一种享受。”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