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上海高尔夫差点巡回赛 > 正文
太湖天阕差点赛4月21日开杆 赛事日程安排详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办单位: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

  承办单位:高球天地 www.golfonlife.com

  协办单位:上海国际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青浦)

  赛事日程

  2006 年 4 月 21 日 10:00 ―― 11:20 签到

  11:45 开球仪式,合影

  仪式之后大巴统一将选手送至发球洞

  12:00 开球

  17:00 简短的颁奖仪式(不设晚宴!)

  比赛办法

  比赛为一轮 18 洞个人净杆赛,根据每名选手在一轮中的成绩与差点的换算得出净杆(前五站采用新新贝丽亚,以后采用 USGA 差点排名),净杆杆数少者名次列前。

  奖项设置: 比赛净杆前六名给予奖励 , 并且颁发奖杯

  费用:

  击球费: 480元(不含餐费,上海国际乡村会员按会员价结算 )

  参赛费用:50元,签到时统一交至组委会处

  积分排名

  参加本巡回赛的男、女选手所获得的积分将纳入上海

高尔夫球协会设立的 “ 上海差点赛高尔夫球员积分排名 ” 系统。根据积分排名可参加全国的差点巡回赛及差点公开赛。

  注:凡现场申请差点证的球友,请自带 1 寸报名照(用于中高协差点卡的制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