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美国名人赛获得季军 欧拉查宝决心征战BMW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去20年来,欧拉查宝一直是欧洲选手的指路明灯。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于日前已经证实他将参加大满贯赛之外欧洲最顶级的赛事:BMW锦标赛。BMW锦标赛5月25日到28日将在欧巡赛总部温特沃斯举行。

  西班牙征服者1994年曾经在温特沃斯西球场夺取过欧巡赛旗舰赛的冠军。从没有在这个赛事中被淘汰过,欧拉查宝现在的状态可以说真是十分勇猛。前两周,他在奥古斯塔追
寻第三件绿茄克的过程中获得了美国名人赛并列第三名。

  最后一轮,欧拉查宝击出了整周以来的最好杆数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最终的冠军米克尔森3杆。欧洲选手中,欧拉查宝在本届美国名人赛上的名次最高。40岁的他已经飞跃到莱德杯世界积分榜的首位,有望第七次代表欧洲队出征在爱尔兰举行的莱德杯。

  已经在欧巡赛度过21个赛季,欧拉查宝今年将迎来他职业生涯首胜的20周年纪念。1985年资格学校夺取冠军,欧拉查宝在1986年赢得了23个冠军中的头两个。第一个为1986年欧洲名人赛。那一年,

西班牙人也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奖。

  1994年是欧拉查宝的丰收年。那一年他赢得了美国名人赛。一个月之后,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扳倒埃尔斯赢得了欧巡赛的球员锦标赛。接下来,欧拉查宝又在火石乡村俱乐部赢得了世界系列赛。那一年,他在欧巡赛和美巡赛奖金榜上分别列第四位和第七位。

  今年将是欧拉查宝第19次参加BMW锦标赛。“赢得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国名人赛冠军之后五个星期,我就赢得了欧洲PGA锦标赛(即BMW锦标赛)。当时的情形至今仍存在我脑海之中。1994年,我真是获得了王冠上的明珠。要知道大满贯赛之外我最想赢得的比赛非欧洲PGA锦标赛莫属。

  “上个星期,我在奥古斯塔感到了无比的宁静。15洞拿下老鹰如此靠近领先者,那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现在我急于回到温特沃斯,那个地方是我又一个家。我期待着第二次夺取BMW锦标赛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