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正文
体育科技新说 高尔夫球选手吃好房事好成绩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1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英国媒体4月17日报道,医生说,每周过上两次性生活有助于高尔夫球选手将球击得更加旋转。

  

体育科技新说高尔夫球选手吃好房事好成绩更好

  科林·蒙哥马利

  世界

高尔夫球明星科林·蒙哥马利承认,每次大赛之前进行房事活动能够帮助高尔夫球运动员发挥出应有水平。

  医学家认为,人体中的复合胺化学物质进入血液可以防止血管阻塞发生。

  古普塔博士说:“研究证明,复合胺帮助人们获得满足感。人们在吃上一顿美餐或者进行过一次美好的性生活之后都会产生这种满足感。也可以使人们感到放松,并缓解精神压力。运动员要想在高尔夫球比赛中获得成功需要非常放松。因此一次良好而又健康的性生活之后的放松和满足感,应当可以提高高尔夫球选手的技术发挥。”

  这种新理论是对于几个世纪以来的传统观念的挑战。传统观念认为,运动员在大赛之前应当避免性生活,以专注比赛。

  不过,专家们也认为,正常的性生活和比赛中长途行走对于50岁以上的高尔夫球选手的健康很有好处。

  相关稿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