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球打偏球道被观众拣走 冠军米哈辛给中国球员支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8:36 新浪体育
球打偏球道被观众拣走冠军米哈辛给中国球员支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米哈辛在VOLVO中国公开赛上成就了一个欧巡赛的冠军,捧走了3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在第14洞抓下小鸟球,第15洞保平标准杆,进入第18洞的时候,米哈辛看到费尔南德兹的成绩为-10杆,但是在第18洞吞下了一个柏忌,总成绩为-9杆。而米哈辛当时的成绩为-11杆,因此他选择的保守的打法。第18洞的旗杆放在果岭的左后方,左侧是水,米哈辛选
择先攻上果岭的策略。虽然花了三推才将球送入洞中,但是依然以一杆的优势夺冠。

  今天的比赛还出现一个小插曲。在11洞,米哈辛的球开到左侧,但是他并不确定球偏离的程度。当我走到那儿的时候,看到一个观众正拿着我的球。因为观众不懂英文无法沟通,米哈辛找来工作人员,询问球具体的位置。当时,周围的观众都跟上来,评说这件事情。“他害怕地丢下球之后,就离开了。我并不知道他从哪儿把球拣起来的,”米哈辛解释说,“我告诉他放松点。裁判过来之后,向这名观众询问落球的地方。这名观众说‘就在这儿’,当他指出的时候,旁边又跑出来一个人,踢了他一脚。”最后,裁判让米哈辛抛球。米哈辛在该洞保平标准杆。去年的大众大师赛和BMW亚洲公开赛都曾经出现过观众将球员的比赛用球拣走的事件。

  对于中国

高尔夫职业球员,米哈辛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米哈辛认为中国选手有天赋,需要做的是多练习,更多去打亚巡赛和欧巡赛。这样,中国选手才能知道高手的水平是怎样,回来之后才能针对性地提高自己的球技。“如果能够这样,我相信他们很快就会赶上来,和我们一样好。”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