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VOLVO公开赛米哈辛上演反超戏 汪德昌进入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6:50 新浪体育
VOLVO公开赛米哈辛上演反超戏汪德昌进入前十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印度选手米哈辛到18洞果岭时候,已经领先两杆,果岭上只要不会出现四推,就已经稳获VOLVO中国公开赛的冠军。米哈辛当然不会让到手的冠军溜走。

  结束七年无冠军尴尬,米哈辛捧欧巡赛冠军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VOLVO中国公开赛今天在鸿华高尔夫球场结束,印度选手米
哈辛以-10杆的总成绩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欧巡赛冠军,赢得30万美元奖金;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兹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英国选手林恩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李超并列54名;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进入前十名,并列第八。

  印度选手米哈辛上演反超的好戏,他以落后领先者一杆和泰国选手马山并列第二位的成绩进入周日的决赛轮。“七年没有夺冠,我今天想的就是打好每一杆,尽全力去完成。”米哈辛赛后穿上了唐装,“冠军的夹克很舒服,一切感觉都很好。”

  今天米哈辛与头三轮领先的林恩同组出发,在前九洞就追上了两杆,总成绩为-10杆,而同组的林恩在第九洞吞下柏忌之后,被抢走了领先位置。在第11洞,林恩顽强地抢回了一杆,而米哈辛平标准杆,两个人的成绩再次打平。但是在第13洞和第15洞,两个柏忌球,彻底打碎了林恩的夺冠梦想。米哈辛在第14洞又抓下一只小鸟,总成绩上升到了-11杆,两杆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一洞。虽然吞下柏忌球,但是米哈辛已经成功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米哈辛是第一个取得欧巡赛参赛资格的印度选手,父亲曾是一名奥运会田径选手。1997年,他以第11名的成绩从欧巡赛资格学校毕业,顺利取得参赛卡。跨入欧巡赛的第一年。米哈辛就在年度奖金榜上排名第104为,这个成绩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已经非常不易。1999年赛季之初,米哈辛状态极佳,接连在两场赛事中进入前五名。精彩表现曾让他在奖金榜排名一度升至第50名。

  今年,米哈辛参加了七场欧巡赛,其中包括TCL精英赛上并列第七名和香港公开赛的并列18名。赢得30万冠军奖金之后,米哈辛表示会用这个钱投资

房地产或者
股票
。VOLVO中国公开赛的冠军让他取得两年的欧巡赛参赛资格。

  中国选手汪德昌进前十,李超并列54位

  VOLVO中国公开赛只有四名中国选手进入周末的决赛,汪德昌是表现最好的选手。汪德昌前三轮的成绩分别为69-72-71,以并列排名第11位的成绩进入周日。前九洞,汪德昌在第五洞抓下一只老鹰,但是也吞下了四个柏忌;后九洞,汪德昌在11洞、14洞和15洞抓下三只小鸟,最后以70杆的成绩完成比赛,总成绩-6杆并列第八名。

  林文堂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31位(71 73 73 71);吕文德四轮的成绩为71 70 77 75(+5),并列51名;李超四轮成绩72 72 72 78(+6),并列54名。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