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中国高尔夫公开赛结束第三轮 英国林恩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2: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2006年VOLVO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15日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进行了第三轮比赛。在大风天气中,英国选手林恩当天打出72杆,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继续保持领先。

  1996年本赛事冠军、泰国选手马山和后来居上的印度老将吉夫·辛格以1杆之差,并列总成绩第二。

  中国硕果仅存的选手李超打出72杆,目前排名并列第38位。

  当天的天气变化莫测,上午还是阳光明媚,下午突然刮起了大风,给选手们带来极大的挑战。

  最后一组出发的林恩全场虽然抓到5只小鸟,但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几乎每一洞都打得很艰苦,特别是第11洞。狂风从左侧猛刮,球洞区落点要求十分精准,否则球很容易滚出果岭,因此攻果岭一杆变得十分艰难。我今天只是尽力打好每一杆,能够保持平标准杆已经十分满意,”林恩赛后说。

  三轮过后,排名前10位选手的成绩相差无几,使16日决定冠军的最后一轮比赛充满悬念。

  据悉,明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的总奖金将提升到200万美元。这是中国公开赛连续第四年大幅提高奖金,使该赛事在欧巡赛奖金排名榜上进入前10位。VOLVO公司还决定把赞助中国公开赛的合作协议延长到2015年。(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