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风沙骤起林恩坚守领先 中国公开赛冠军悬念留周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4月15日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总奖金180万美元的欧亚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第三轮比赛,69名选手进入最后两轮的激烈角逐。昨日排名第一的英国选手林恩今天单轮打出72杆,以207(-9)杆总成绩仍保持领先地位。1996年赛事冠军、泰国选手马山和后来居上的印度老将吉夫-辛格并列第二。

  比赛当日球场天气变化莫测,上午还是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下午突然刮起了大风,给选手们正常发挥带来了阻力。

  下午出发的几组遭遇大风和飞沙,不仅给比赛增加了难度,也让球手们尝尽苦头。最后一组的林恩全场虽抓到5只小鸟,但另外吞下的三个柏忌和在第11洞Par 5打出的双柏忌让他最终以72杆结束。但仍以一杆优势保持了领先地位。“几乎每一洞都打得很艰苦,特别是第11洞,狂风从左侧猛刮,球洞区落点要求十分精准,否则球很容易滚出果岭。因此攻果岭一杆变得十分艰难。我今天只是尽力打好每一杆,能够保持平标准杆已经十分满意。”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32岁的林恩决定以平常心对待:“我感觉今天我控球很好,希望明天能延续下去。虽然球场难度大,但明天又是个新的开始,我希望能将优势保持下去。”

  自从1999年以来就未尝过冠军滋味的34岁的印度选手吉夫-辛格明天将和林恩同组最后出发。这位四次亚巡赛优胜者今天打出单轮67(-5)杆佳绩,全场抓到5个小鸟和一个柏忌,以208(-8)杆与马克萨恩并列第二,后者今天打出6个小鸟、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单轮成绩72杆。

  前冠军保罗-凯西三轮过后以208(-7)杆跃居并列第四。根据去年最后一轮异军突起的经验,他实现卫冕的机会仍很大。

  中国大陆唯一晋级选手李超今天打出72杆,目前排名并列38位。

  三轮过后,排名前十位选手的成绩均相差无几。让明天新一届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的产生变得充满悬念。

  (富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