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中国高球公开赛林恩冲冠 汪德昌进前15李超列38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7:30 新浪体育
中国高球公开赛林恩冲冠汪德昌进前15李超列38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今天在北京鸿华高尔夫球场举行,前两轮领先的林恩今天打出了72杆,总成绩-9杆,依然以一杆的优势保持领先;印度选手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打出了当天的最好成绩67杆,排名上升了19位,与泰国选手马山并列第二位;卫冕冠军凯西也打出了70杆,与西班牙选手卡斯塔诺以总成绩-6杆并列第四位。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并列11位,唯一晋级的内地选手李超本轮还是72杆,并列38位。

  林恩一杆优势继续保持领先

  林恩以一杆的优势进入第三轮,下午开球的时候球场的风力已经增加,给打球造成困难。“每一洞都变得很难,你必须时刻注意沙坑击球扬起的灰尘,”林恩赛后说,“能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

  过去,林恩也曾经以并列第一位的成绩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因此,林恩认为自己有这样打球的经验。“虽然今天风大,但是感觉今天我的控球很好。明天又是一个全新的一天。希望我能找到相同的好感觉。”

  大风中倒下许多选手

  今天早上出门的选手占了一些便宜,下午北京刮起了6级以上的大风。许多选手还发现球场里面起了小

龙卷风。西班牙选手卡斯塔诺在打到11洞果岭的时候,发现躺在地上的球包被风刮起。蹲到地上休息片刻之后,卡斯塔诺抓了一只小鸟。卡斯塔诺本论打出了68杆,排名并列第四名。

  但是许多选手没有卡斯塔诺这么幸运,昨天排名并列第五的赛瓦尔、钢杰和达蒙德都遭遇尴尬。赛瓦尔在五杆洞的11号洞居然打出了超标准杆五杆成绩,最后以79杆结束第三轮;印度选手钢杰的成绩就更差,全场只有在第二号洞抓下一只小鸟球,吞了八个柏忌球,最后以82杆结束;达蒙德昨天67杆的好运并没有延续到第三轮,挣扎在风中的他同样打出78杆的烂成绩。昨天并列第二位的利马,今天也打出77杆,成绩下降到并列18名。

  根据统计,69名晋级的选手中,只有17名选手打出低于标准杆的单轮成绩,其中只有五名选手打出六字头成绩,有四名选手打出了八字头。印度选手辛格今天单轮成绩最好,为67杆。

  汪德昌进入前15名,李超平标准杆

  本次晋级的选手中,有四位中国选手晋级,分别是李超,中国台北的汪德昌、吕文德、林文堂。

  今天老将汪德昌发挥最好,打出了71杆,总成绩-4杆并列11位。林文堂的成绩为73,目前总成绩+1杆排在45位;吕文德打出了79杆,总成绩+2杆。

  中国内地选手李超今天早上7点23分出门,到了中午的时候已经回到会所。第三轮,李超打出了72杆,总成绩还是平标准杆,并列38名。

  李超今天采取了力争保平标准杆的策略,全轮拿下四只小鸟,吞下四只柏忌。在四杆洞的第一洞吞下第一只柏忌,第二洞拿下小鸟保平标准杆。之后在第六洞抓鸟后,第七洞、第八洞连吞两只柏忌。转场之后,第十二洞吞下柏忌,第十三、十四洞分别拿下小鸟保平标准杆。

  对于冲击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李超认为赢球是球员份内的事,但是还需要更充分的准备,“每个参加比赛的球员都想赢球,明年我还会来参赛,不过我知道如果我想取得突破,就要花更多的时间,加倍努力练习才有机会。我还需要特别提高我的短杆技巧。”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