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VOLVO延长6年赞助协议 07年移师旭宝奖金达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4月15日 北京消息,VOLVO中国公开赛组委会在周五举行的媒体招待晚宴上宣布,2007年第13届VOLVO中国公开赛将回到曾连续承办6届赛事的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总奖金也再次提升达到200万美元。这是VOLVO中国公开赛连续第四年大幅提高奖金,进一步确立赛事在亚洲的主导地位,同时成为欧巡赛排名前10位的大赛,大大提升了VOLVO中国公开赛的国际影响力。

  同时,中高协官员和VOLVO盛事管理公司还向媒体透露,双方已达成共识,将VOLVO赞助中国公开赛的合作协议继续延长6年,至2015年。VOLVO盛事管理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梅尔-派亚特说:“VOLVO和中高协对VOLVO中国公开赛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双方已商定延续2009年到期的VOLVO中国公开赛合作协议,期望在未来10年将中国的国家公开锦标赛打造成世界级的高尔夫大赛。”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出席了晚宴并致词,他指出VOLVO中国公开赛12年重返北京意义深远。在当今的中国举办一个大型国际比赛绝非难事,但在多数人还骑自行车上班、私人轿车极其少见的12年前,VOLVO便将高规格的国际高尔夫赛事引进中国,可见其远见卓识。张小宁充分肯定了VOLVO中国公开赛12年来为中国高尔夫做出的巨大贡献,并期待有更多的中国球员能在VOLVO中国公开赛上取得好成绩。

  晚宴上还宣读了张小宁和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董事长李皓联名致梅尔-派亚特的感谢信,感谢他“以极大的热忱、投入了很多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创立并精心培育了属于中国的国家公开锦标赛----VOLVO中国公开赛,把中国推向世界高尔夫舞台。”,同时,李皓代表球会赠送给派亚特一尊特为他精心制作的铜制雕像,,这意外的安排令派亚特激动不已,在场的中外记者也为之动容。

  在中国高尔夫21年的发展历史中,作为中国第一个以国家命名的72洞高尔夫公开锦标赛、中国第一个拥有高额奖金的国际职业赛事,VOLVO中国公开赛12年来对中国高尔夫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它将国际先进的赛事管理机制引入中国、并培养了张连伟、程军、梁文冲等第一代职业球员。毫不夸张地说,正是VOLVO中国公开赛12年的辛勤耕耘和成就,吸引了众多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纷至沓来,使中国成为当今国际跨国公司投资高尔夫职业赛事的热土。(富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