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6中青队员出战明星挑战赛 胡牧期待宝马赛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周二,BMW中国青少年队的成员将获得与国际明星同组较量的机会。

  作为2006年BMW亚洲公开赛赛前的欢庆节目,BMW中国青少年队的成员将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与世界一流明星展开一场九洞的挑战赛。比赛的名称确定为“BMW明星挑战赛”,将由一个国际明星搭配一个BMW中国青少年队成员以“选位轮流赛”(greensome)的方式展开。

  参加BMW明星挑战赛的国际明星可能有:八个欧巡赛奖金王得主蒙哥马利、六个大满贯赛头衔拥有者尼克-法尔多、2004年BMW亚洲公开赛冠军西蒙尼斯、丹麦第一高球手比约恩和世界排名第九位的卢克-唐纳德。

  除了胡牧之外,BMW中国青少年队将派出:傅中阳、权达、武帅、支上、叶剑峰等选手参加BMW明星挑战赛。以上小选手的年龄全部在14岁到17岁之间。

  “BMW一直致力于中国

高尔夫的发展。除了让中国的未来之星与欧亚巡回赛明星在同一个球场上竞技之外,这里还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吗?”
宝马
集团大中华区进口业务市场部总经理高乐说,“我们希望BMW中国青少年队的年轻选手能够把握这此难得的机会,从他们的同组同伴那里吸取有益的参赛经验,获得激励,将中国高尔夫事业推向顶峰。”

  除了在BMW明星挑战赛上与国际明星搭档参赛外,胡牧与叶剑峰还将参加2006年BMW亚洲公开赛的正式比赛。这是14岁的叶剑峰第一次参加欧巡赛,而胡牧则是六个月来第三次参加欧巡赛。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是我在中国打过的最好球场,我很享受过去在这里打的六轮比赛。”胡牧说,“冬季的时候,我的技术有了进一步提高。我对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和心理状态都感到满意。我很高兴能与大卫-霍威尔、斯滕森这些状态一流的选手打球。我希望自己能获得晋级,整周的状态都稳定、扎实。”

  2004年,胡牧参加了三场亚巡赛,他取得的最好名次是三亚公开赛并列11名。去年汇丰冠军赛,胡牧获得61名,而今年的TCL精英赛,他仅差一杆晋级。

  11岁时,胡牧从深圳移居到美国佛罗里达,师从著名高尔夫教练大卫-利百特。从那个时候起,他在北美一共赢得了21场青少年赛事。2005赛季,胡牧甚至在世界青少年排名中高居第八位。现年16岁,胡牧是去年唯一获得汇丰冠军赛邀请参赛的业余球员。那一场比赛的最后一轮,胡牧打出了出色的68杆。

  首次登陆欧巡赛之际,叶剑峰的状态也很火暴。14岁的他上一周在中信汕头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了业巡赛汕头站的比赛,不仅如此他还以三轮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打破了业巡赛的赛事纪录。

  可是两位业余选手下周都要相当努力才可能取得不错的名次,因为2006年BMW亚洲公开赛的阵容高手如林。仅亚洲方面就有泰国球王贾第、2005年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大力球手米沙瓦、印度新星卡普尔、2006年

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韦昌秀、2006年新加坡名人赛冠军马玛、2006年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冠军西蒙-戴森和亚巡赛当前第一巴克尔。

  BMW亚洲公开赛总奖金今年上涨30万美元,达到180万美元,另外再加上宝贵的莱德杯积分,欧洲选手对这一赛事也是趋之若骛。蒙哥马利、尼克-法尔多,大卫-霍威尔、卢克-唐纳德、保罗-卡西、斯滕森、道赫蒂、查尔-舒瓦特泽尔、比约恩、塞加卡、康斯坦丁-罗卡、保罗-劳列、范德维德、西蒙尼斯等诸多名将都已经确认要参加本次比赛。

  (萧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