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小龙卷风中打出好成绩 卡斯塔诺VOLVO赛落后两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选手卡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在VOLVO中国公开赛上第二轮遭遇74杆之后,今天在北京的大风中打出68杆的好成绩,目前总成绩-7杆,落后领先者两杆。

  昨天,卡斯塔诺在后九打得相当差,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超了标准杆4杆。“昨天打了很多愚蠢的杆,我现在不得不承认。今天打得相当完美。”卡斯塔诺在第六洞错失掉
一个两英尺的保帕推杆,在17洞劈起杆失误,分别吞下柏忌球。整轮,卡斯塔诺抓下了六只小鸟球,第三轮成绩为68杆。

  今天

天气预报风速3-4级,但是下午实际的风力已经达7级以上。昨天在前十名的法国选手赛瓦尔今天打了79杆,印度选手钢杰更是打出82杆的坏成绩。“在第十一号洞果岭的时候,我感觉起了龙卷风。电视拍摄架都被吹倒,风很大。我看到同组选手放在地上的球包被吹起来。面临一个两英尺的小鸟推杆,但是我都不懂怎么推了,心里的恐惧无法派遣。”卡斯塔诺迟疑了片刻之后,马上蹲在地上。

  早上没有风的时候,卡斯塔诺在前六洞是平标准杆。到了下午刮起风的时候,卡斯塔诺反而见到小鸟球。“高手都是不惧怕这种天气的。”卡斯塔诺最后总结说,“至少我知道,周末我已经回到了排名的前几位。”

  卡斯塔诺去年在欧巡赛赢得KLM公开赛,在欧巡赛年终奖金榜上排名13位,周末有实力去争夺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小龙卷风中打出好成绩卡斯塔诺VOLVO赛落后两杆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