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稳定奥查娅守住富士赛榜首 克里默神勇打出64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46 新浪体育
稳定奥查娅守住富士赛榜首克里默神勇打出64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LPGA富士精英赛次轮在拉斯维加斯乡村俱乐部结束。墨西哥选手奥查娅本轮打出68杆,以两轮63-68杆、低标准杆13杆仍守住了榜首。以两轮之差屈居第二的是美国女生布瑞坦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她这两轮打出68-65杆。而粉红女生保拉-克里默,打出64杆全场单轮最好成绩,以两轮134杆的总成绩与2006赛季新人李善华跃居并列第三。

  与射双鹰抓六鸟的首轮相比,奥查娅今天在大风中发挥稍显平淡。前9洞双鸟,后9洞三只鸟一柏忌,两个34杆成就了奥查娅低标准杆4杆的一轮。这位24岁、毕业于美国亚里桑那大学的明星球手,在第17洞推入一个12尺长的小鸟推,稳固了自己的领先地位。去年富士赛上,奥查娅也是一位引人瞩目的球手,她次轮打出63杆的全场单轮最低成绩,但最终以两杆惜败温迪-沃德。

  自2003年进入LPGA以来,奥查娅在前两个赛季赢得了三个冠军,并在今年参加的五场比赛里有三次接近冠军。两次进入延长赛,其中包括跟韦伯在纳比斯科锦标赛中;另一次是取得了第四名。“我的状态还不错,希望明天能尽量把球击到旗杆边、抓到更多鸟。这个球场就是这样的,你永远不会知道什么会发生,”奥查娅说道,“也许明天会有更低杆打出来,我守不住优势,所以还是需要积极进攻!”

  20岁的布瑞坦妮-林西科姆在今天来到了第二的位置。“希望最后一轮我能打得更好好一点!”她说道,今天她打出了五鸟一鹰无柏忌的一轮。“我很高兴前两轮成绩还可以,不过我如果有10个低标准杆,那胜面就会更大一些。”最后几洞她一直在与风作斗争,可却在第16洞到第18洞连抓三鸟。去年美国女子公开赛首轮她曾打出66杆,并居于榜首,但最后拿到了第20名。

  在新人年赢得了两个冠军,成为了05年LPGA最佳新人的克里默,今天表现甚佳。第9洞她奇迹般推进一个35尺的长推后,以64杆收杆,成绩也来到了并列第三位。“昨天我打得很不好!”19岁的女生首轮打出了70杆,“我想第一轮比赛在下午开球要比在上午开球难一点,因为你很难看到球场的原貌。”克里默继续说道,对于明天的结果她称“很期待自己能够赢。希望最后一轮风再大点吧,这会让成绩普遍都很高,我的机会更大一点!”

  两轮后有前67名(含并列)75位选手获得晋级,晋级线为高标准杆2杆。我国台北选手卢晓晴在首轮打出67杆,位居前三甲后,今天表现不佳以75杆收杆,来到并列47位。卫冕冠军沃德,以16个低标准杆赢得比赛的她本轮打出71杆,两轮低标准杆6杆的成绩排在了第13位。

  浏览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