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提香球会开场赛精彩落幕 群雄齐聚享受娱乐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人众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新浪网、北京易龙展现摄影工作室、高尔夫大师、昆仑饭店、北京凯乐伯商贸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的协助下。2006年4月2日,群雄齐聚提香高尔夫俱乐部,开始角逐提香高尔夫开场赛的各项桂冠。

  本来是10:30才签到,而一位先生8点多就第一个来到了提香会所,等不及球童给他拿包,自己先来到前台大笔一挥,在签到薄上留下了几分王者霸气的签名。

  美丽动人的客户顾问,早已站在会所前,为所有来宾送上真诚的服务、温馨的问候和灿烂的笑容。

  10:30,群雄齐集完毕,并进行了开赛前的合影仪式,将灿烂的微笑和绅士的英姿及女士的倩影伴着这永恒的一刻永远印在提香的蓝天、碧水、绿草之间。

  11:00,随着第一个球的开出,小白球在绿茵场划下一道白弧线,拉开了提香开场杯场地比拼的序幕。

  你看这一记漂亮、干净、利索的Driver,白球似脱缰的野马般呼啸而去,这是力量与技术最完美的结合。天空被撕裂,大地惊魂未消,开场杯Longest Driver非他莫属。

  球道上来不得半点大意和哀怨的唏嘘,球落沙坑,短暂的思考过后,一个漂亮的高抛,好球!Nice on!距离旗杆仅有2码之遥。

  辗转8号球道长草区,还躺着一个想要飞翔的小白球,只见一枝石破天惊的7号铁,百步穿洋,漫花飞舞。小白球从漫天的花瓣中直奔果岭而去,湖中鱼儿也不禁探头叫绝。

  4号发球台上,用尽全力与最佳技巧,挥杆!那小白球在众人的视线内,竟自跳到水塘中戏耍,荡起一串串涟漪和雨露,“正中靶心”!!!及时送上天使的礼物(一杯美酒),宾客一饮而进,痛快的喊了一句“好酒”。英雄的气概,让其他宾客也顿生豪气。

  令人振奋的消息此刻传来,一位先生在2号洞凭借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心里素质,上演了乾坤大逆转。蓝Tee一杆driver开球,落入右侧湖边。他眉头紧锁,与球童商量完对策之后一杆挥出,小白球直落果岭,距球洞还有10码左右的距离。Birdie近在咫尺,冷静!注意坡度、力量。他试了又试,在球童的帮助下,终于推出了精彩的一杆。小白球演绎心跳的节奏,“咚”的一声……小鸟!

  经过18洞激烈角逐,在球会工作人员开始紧张、忙碌的算分过程中,众英雄坐在会所里听着轻灵的音乐,跟随跳动的乐符等待夜幕的降临,享受提香

高尔夫俱乐部独特的提香风味的颁奖晚宴。

  一曲苏格兰韵味的节奏响起,提香高尔夫俱乐部市场部的女孩们乔装成美丽动人的公主与绅士,手挽手为来宾翩翩起舞,引出了主持人和颁奖嘉宾。

  礼仪小姐捧上一座座晶莹剔透的水晶奖杯,所有的焦点都聚集于此。主持人不断请出的颁奖嘉宾依次揭晓了本次活动的获奖者名单,并颁发奖杯和奖品。获奖者接过沉甸甸的奖杯和丰厚的奖品,酣畅的笑声、热烈的掌声绕梁许久,余音不绝。最后总杆第一名得主意犹未尽,特为晚宴献上一曲《红灯记选段*今日痛饮庆功酒》,为提香高尔夫俱乐部开场杯划上了圆满句号。

  提香高尔夫俱乐部已经成为会员及嘉宾们互相交流打球心得、讲述高球趣事、愉悦身心的“家庭娱乐室”。

  (崔宝辰 向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