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高游杯”北京业余球友系列赛 张川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16 新浪体育
“高游杯”北京业余球友系列赛张川获总杆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度“高游杯”北京业余球友系列赛---京华站于4月12日圆满结束。比赛当天晴朗微风,一扫前几天的沙尘天气,更加激发了众多球友的兴致,比赛气氛活跃有序。

  最终,张川先生以79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郭亚林先生获得净杆冠军,最远奖和最近奖的获得者分别是佟杰先生和沈敏世先生。

  赛后颁奖仪式上,高游网络运营总监李扬小姐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高游公司会针对球友的兴趣组织更多系列赛和“五一”高尔夫自驾游活动。(小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