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PGA锦标赛再玩超长距离 梅地那创大满贯赛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地那乡村俱乐部3号球场今年夏天举办第88届美国PGA锦标赛时,其长度将延长到7,561码。这是大满贯赛球场的距离新纪录。

  现在,威斯康星州的呼啸峡保持着大满贯赛球场长度距离。2004年美国PGA锦标赛在该球场举办时,其长度为7,536码。按照现在的排名,2006年美国名人赛举办场地奥古斯塔排在第三位,长度为7,445码。

  1999年美国PGA锦标赛在梅地那乡村俱乐部举行时,其球场的长度为7,401码。该球场在大满贯赛球场的长度排名为第五。排名第四位的球场也属于美国PGA锦标赛场地。它是科罗拉多州科隆比纳乡村俱乐部(Columbine Country Club),长度为7,436码。

  “我觉得球员抵达梅地那时会注意到今年球场与1999年有所区别。” 球场设计师里斯-琼斯(Rees Jones)2002年对梅地那进行了大规模的整修,他说,“当球员抵达时,他们会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场,一个有更多定义的球场。”

  里斯-琼斯的整修包括挪动300棵树木,重新构筑沙坑,增加七个果岭的起伏,这让汤姆-本德罗(Tom Bendelow)的原设计恢复了昔日的威力。

  “我们很高兴能回到梅地那那个伟大的球场。”美国职业高协赛事部总监凯利-海尔(Kerry Haigh)说,“80年来,该球场为大满贯赛提供了许多精彩。进行这样的整修,我们相信它一定能挑战世界上最强大的阵容。”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