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奥本侯斯勒名人赛预言成真 2007年再战奥古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抵达奥古斯塔的那一刻起,他就在给自己打气,说今年不过是他无数次美国名人赛之行的一个开端。

  星期日打出71杆,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阿龙-奥本侯斯勒至少确保了明年的入场券。阿龙-奥本侯斯勒四轮成绩为288杆,平标准杆,他因此获得并列14名。根据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美国名人赛前16名都将获得次年赛事的参赛资格。

  “我仍旧在研究这些果岭。”阿龙-奥本侯斯勒说,“有一些地方,我被魔障住了。我相信未来我在这里会有竞争力。”

  自从2003年以来,这是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第一次参加美国名人赛。在获得并列14名之后,他也获得明年的参赛资格。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杰欧夫-奥吉利(Geoff Ogilvy)和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获得并列16名,也进入了明年赛事的阵容。

  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的未来不是那么确定。本届赛事,他一度有机会夺取冠军。可是最后一轮他只打出80杆,只获得了并列36名,连明年的入场券也没有获得。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