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传统高球赛泰勒63杆领先首轮 福瑞克仅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8:54 新浪体育
传统高球赛泰勒63杆领先首轮福瑞克仅落后一杆
泰勒开球(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紧张刺激,但却让人失望的美国名人赛首战结束了,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也开始轻松了。也就在这样的精神状态下,他打出了年度了最佳杆数。

  沃恩-泰勒在奥古斯塔长大。当地时间星期四,他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了传统高球赛领先。

  一周前,沃恩-泰勒在参加美国名人赛的时候忙得底朝天。他感到很毛躁,丧失了注意力。“我的电话响过不停。”沃恩-泰勒说,“太多事情要做。在准备这样一场比赛的时候,你很难将这些事情都做完……你希望同所有人都讲话,可是你却做不到,你的感觉可真是太糟糕了。”

  注意力对于沃恩-泰勒太重要了。他在奥古斯塔打出75-74,没能获得晋级。其实本赛季,沃恩-泰勒的状态都不好,过去12轮比赛,他没有一轮破70杆。不过他可不想让失望把自己套住,30岁的他在港市打得很努力,打出了他想在美国名人赛上想要的状态。

  沃恩-泰勒说:“当我进入本周时,我觉得全身上下都很轻松。”

  传统高球赛第一轮结束,沃恩-泰勒领先福瑞克一杆。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和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五大天王中只有埃尔斯参加传统高球赛。今天他的状态也不太好。17洞、18洞以及第一洞吞下柏忌,南非人在第二洞射下一只老鹰,在第五洞抓住一只小鸟,本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

  沃恩-泰勒已经在美巡赛上赢得了两场比赛,他获得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是因为2005年奖金榜他位于36位。可是最近他却一直处于挣扎中,

尼桑公开赛、本田精英赛和湾丘邀请赛,他都被淘汰了。

  然而在港市,沃恩-泰勒的状态却恢复了。从后九洞开球,他的状态开始于15洞。沃恩-泰勒一连拿了4只小鸟,包括从著名的18洞灯塔洞果岭外拿下20英尺的小鸟推。沃恩-泰勒的状态在前九洞继续着。第一洞吞下本轮唯一一个柏忌,沃恩-泰勒随后抓下了五只小鸟。

  沃恩-泰勒所打出的63杆只比纪录杆数高两杆。1994年,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打出了61杆纪录杆数。

  沃恩-泰勒、福瑞克以及其他选手都利用了上午无风的天气。下午出发的选手没有人能靠近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的66杆。这样的开局在港市并不少见,事实的情况是这样的局面不会持续太久。

  卫冕冠军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去年开局62杆,但是最后一轮他必须忍受75杆的成绩才能拿到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头衔。

  当然大家的成绩能这么低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港市的长度没有奥古斯塔那么长,特别是一些标准杆四杆洞。“这个球场不是那么长。”比利-梅费尔2001年在延长赛中败给了何塞-柯瑟斯(Jose Coceres),他评论说,“你的发球必须要直,击中许多果岭。如果你错过了,你必须要推得很好。我想这正符合我的风格。”

  浏览详细成绩 浏览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