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老虎师哥赛瓦尔一支独秀 中国公开赛张连伟列67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8:07 新浪体育
老虎师哥赛瓦尔一支独秀中国公开赛张连伟列67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VOLVO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北京鸿华高尔夫球场举行。早上7点20出发的法国选手赛瓦尔(Christian Cevaer)以66杆的成绩暂时排名第一;费舍尔、戴森、冈萨罗和汉森等七名选手以一杆之差并列第二。李超打出72杆并列47名;张连伟73杆,并列67位;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69杆并列12名。

  伍兹校友赛瓦尔一支独秀

  法国选手赛瓦尔今天沙坑救球相当不错,四次沙坑救球后都花了一推就将球送入洞中。在第三号洞,赛瓦尔还成功地在沙坑中直接将球放入洞中,神奇般地抓下小鸟球。赛瓦尔打完18洞,抓下六只小鸟,没有出现一个柏忌球。赛瓦尔和老虎伍兹一样,也是毕业于斯坦福大学。老虎的这位师哥2004年赢得西班牙公开赛得冠军。赛瓦尔是一位推杆高手,在欧巡赛的推杆排名榜首。

  “非常满意,我今天一路下来感觉很棒。我来中国之前,刚刚结束两场比赛。那两场比赛的成绩也不错,一个是第11,一个是第16名。”赛瓦尔此前并不知道鸿华球场是尼克法尔多设计的。“非常漂亮,我打了几天之后,才知道这是法尔多设计的,确实有他的风格。他曾经三次赢得美国名人赛,这个球场的果岭设计很像奥古斯塔。”赛瓦尔说,“我的开球距离不远,球的落点很重要,铁杆要精确、距离要适度才能打好这个球场。这个球场真的很不错,冬天刚过可以保持这么号,让我很惊讶。”

  中国台北选手成顶梁柱

  今年共有27名选手中国选手参赛,其中张连伟和梁文冲是亚巡赛资格选手。中国内地选手中李超的成绩最好,最后一洞(第九号洞)三推完成72杆(三只小鸟三个柏忌)。“我把这场比赛当成中巡赛来打。”李超有了这个心态之后,大赛压力减少了许多。梁文冲今天表现很差,18洞只抓了一只小鸟,却吞下了六个柏忌球和一个双柏忌。梁文冲第一轮的成绩为超标准杆7杆(79)。前一周的中巡赛上,梁文冲打出了65杆的好成绩。而张连伟三只小鸟,四个柏忌,总成绩73杆。

  通过资格赛进入中国公开赛的十名选手中,有五名是中国台北选手。加上汪德昌、林文堂、吕伟智和吕伟岚四名亚巡赛的选手,中国台北选手一共有九位来北京打中国公开赛。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的成绩最好,打出69杆,目前并列12名。吕文德、林根基和林文堂71杆,并列27名;吕伟智75,吕伟岚76杆。

  大牌选手表现一般

  保罗-凯西是今年中国公开赛的卫冕冠军。凯西在去年深圳举行的中国公开赛的延长赛上,击败了同胞威尔逊。今年,凯西打了六场欧巡赛,其中包括三亚举行的TCL精英赛。但是六场比赛的成绩都一般,只有TCL精英赛进入前十名。凯西今天抓下三只小鸟,吞两个柏忌,总成绩71杆。

  赛后,凯西接受采访的时候抱怨自己没有抓住好机会。“后九比前九好多了,但是整天推杆都有很大问题。果岭上,我看不准线,徘徊在左线还是右线上。后九的两只小鸟救了我。因此,如果我能保持当时的状态进入明天的比赛,应该为更好。”凯西表示,“落后领先者五杆并不算多,如果明天我能追回四杆或者五杆,周末我的机会将很大。”

  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是第一次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被公认是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夺冠热门人选。30岁的斯滕森希望自己能够像斯蒂芬-多德和保罗-卡西一样,首次出征VOLVO中国公开赛就能旗开得胜。 斯藤森今年1月份获得卡塔尔大师赛的冠军,上月的球员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但是今天只打了73杆。

  成绩表 分组 浏览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