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英格兰新秀费舍尔67杆 期待延续好状态弥补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2:55 新浪体育
英格兰新秀费舍尔67杆期待延续好状态弥补遗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首轮在北京鸿华高尔夫球场举行拉开战幕。英格新秀罗斯-费舍尔全场拿下6只小鸟,在18洞吞一只柏忌,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排在领先榜前列。

  费舍尔三岁在继父的影响下开始接触高尔夫运动。在过去的四年中一直在温特沃斯俱乐部接受教练贝克的指导。2005年凭借在欧巡挑战赛上的优异成绩,获得欧巡赛的参赛资
格。2006年他又以欧巡赛资格预选赛第14名的成绩,顺利取得参赛卡。

  去年年底,在深圳

高尔夫球场举行的中国公开赛,费舍尔以领先者的姿态进入决赛轮。“那时我进入欧巡赛的首次领先,可惜最后只差一点夺冠。但是在那场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如果今年还有机会,我会努力争取夺冠的机会。”

  费舍尔早上6点30分从第十洞开球。谈到今天比赛的状态,他认为早上天气比较冷,但是后来越来越暖和,尤其在后面九洞拿下四只小鸟,状态越来越好。“为了能有一个很好的状态,我昨天晚上九点多就上床睡觉了。虽然闹钟定在了4点半,但是我今天凌晨12点多就醒了,后来一直没有睡。大概从那时起就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希望下面几天能保持好状态。”

  费舍尔今年的目标是能够保持明年的欧巡赛参赛资格。“无论是比赛表现,还是是赚取的奖金数,我对自己今年的战绩还算满意。通过努力,我希望能够进入欧巡赛的前60名,有机会参加年底的VOLVO名人赛。”至于长远计划,费舍尔希望5年内有机会参加世界大赛。“做一名职业球员是我儿时的梦想,业余比赛赢奖杯,职业比赛赢奖金。另外,在职业赛中会有很多热情的球迷和媒体关注,球员会有压力。目前我对这样的环境还是比较适应,但以后的职业生涯是一场马拉松,希望通过大赛增加比赛经验,提高抗压能力。”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