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踩点VOLVO中国公开赛鸿华球场 寻找最佳观礼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34 新浪体育
踩点VOLVO中国公开赛鸿华球场寻找最佳观礼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资格预选赛让VOLVO中国公开赛更加充实,它给了所有选手一个入围公开赛,角逐冠军的机会,无论你名气大小,机会面前人人平等。这才是VOLVO中国公开赛的精髓。今年的10位预选赛优胜者将与亚巡赛﹑欧巡赛和中高协的高手一起,于4月13日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角逐VOLVO中国公开赛桂冠和总额为18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

  驱车穿过亚运村,来到位于北苑路康斯丹郡豪宅旁的鸿华高尔夫球场,尽管初春球
场的草还没有全部露出绿色,工作人员已开始紧张忙碌的布置比赛标识,搭建帐篷村,蓝色醒目的VOLVO标识已让笔者感觉到大赛在即的气氛。

  毫无疑问,对参赛的球员来说,北京鸿华国际

高尔夫球场极具挑战性。球道全长7200码,鉴于目前优秀职业球员开球一般都在290码左右,长度对他们来讲不是主要问题。比赛期间,鸿华果岭会变得既快又硬,那时攻果岭的一杆是否成功很关键,只有球打到果岭的正确位置,推杆胜出的几率才会增大。长度是465码的第18洞会很有看头,职业球员用6号铁或7号铁攻果岭,抓小鸟的机会很大。

  据介绍,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期间将会有很多观众来现场看球,去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最后一天,现场观众达到8500名,相信今年的观众数量会刷新这个数目。为此,球会增加了停车场的面积,同时提供充足的交通车服务。

  今年现场设置的公开赛走廊—— 帐篷村的面积也会扩大,观众会有更多活动空间,他们甚至可以不必下球场,因为在帐篷村的头顶、球场旁精明的康斯丹郡房产商早已在八层高的精装房里设置了球赛最佳观礼台,免费推出观礼活动,业主们和有购房意向的朋友们都可预约后前去免费品茶论球,俯瞰球场全景,欣赏精彩的决赛。“至尊旅程”高尔夫旅游事业部还为开发商的观礼活动提供价值8888元的“塞班高尔夫假期六天四晚豪华游”,外资银行也鼎力支持房产商球赛观礼活动的抽奖环节,可见VOLVO中国公开赛的影响力。

  据了解,康斯丹郡高档楼盘与鸿华高尔夫球场仅距10码,坐在窗前即可欣赏到高低起伏的果岭美景。康斯丹郡售楼小姐章洋洋向记者介绍,康斯丹郡.爱丁堡即将开盘,90平米的高尔夫

豪宅已经开始火热的排号认购,从中足见高尔夫楼盘的市场魅力。但不知180万美元折合1440万人民币的赛事奖金花落何处,康斯丹郡窗户内的富翁们能否尽在掌握。

  康斯丹郡最佳观礼台预约电话是:010-84926060 84926969

  文/张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