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克里默奥查娅两小将发难 富士精英赛沃德卫冕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30 新浪体育
克里默奥查娅两小将发难富士精英赛沃德卫冕艰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四月的第2个周,温迪-沃德出现在了拉斯维加斯来卫冕富士精英赛。当然她知道很明白成功卫冕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必须很有进攻性,没有失误才能打出好成绩!这是个三轮制赛事,更多积极进取且稳定,”温迪说道。

  拉斯维加斯乡村俱乐部是个长达6550码,标准杆72杆的球场,对于LPGA选手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这是个有趣的球场,”沃德说道,球场是建在沙漠中的,这平添了几分独
特韵味。她说自己经常把球击到旗杆处,但却不能顺利击到洞里。“必须要在这里打得很好,特别是在果岭附近;必须很准确计算,仔细考虑好!”

  去年沃德在这里有一个不错的开场,低标准杆5杆67,取得了两天。之后两天她都取得了六字头成绩,以三轮200杆,低标准杆16杆的成绩,完胜这场54洞赛。而

墨西哥小将奥查娅以202杆排到第二名;粉豹克里默和韩国女生安诗璇分享第三名。因为这个胜利,沃德结束了四年无胜的局面,并随后在其他四项赛事里都进入了前十名,其中两个都拿到了第三名。

  到了年底,她拿到了675,129万美元奖金,享受到了自2001来表现最好的一年。赌城拉斯维加斯让她赢了。“这是个跳跃般的胜利,它让我在这一年里都有了信心和勇气。站在球场上,我开始自如挥杆,”32岁的女将沃德说,“感觉很有节奏,就像米克尔森在前几周表现的那样。”去年的胜利也是自从2001年之后,温迪完成的唯一一个完胜。“这是个不错的感觉,像我是卫冕冠军,每个人都记得这个”,沃德说,“虽然我不太看重这些,但真的很令人兴奋。”

  现在又站在这片土地上的温迪面对着很多对手,其中最强的一个也许正是去年的劲敌奥查娅。在刚刚结束的大满贯赛纳比斯科锦标赛上,奥查娅在延长赛上一杆惜败韦伯。而一年前,奥查娅后两轮打出63-65杆,最终因首轮的74杆,未能赶超。

  上届富士赛的季军、2005年的最佳新人克里默这周也来到了这里。“我很喜欢这个球场。去年我是第三名,所以我对这次更有信心,”克里默说,本赛季是她进入女子职业赛场的第二个赛季,对于2006年她抱有很高的目标。“这个年底,我希望成为世界第一。这是我的目标,我希望每周都有一个好的表现。”而在06赛季初她参加的5场比赛里有两次进入前十名。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