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球之旅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定制你的出行计划 温暖四月挥杆五大高尔夫胜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36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定制你的出行计划温暖四月挥杆五大高尔夫胜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经过一个“足不出户”的漫长冬季,3月的天气虽然还偶尔乍暖还寒,4月已是暖洋洋的。一个个专门为这个春天预备的高尔夫旅游线路也纷纷出笼,我们为你定制了一套4月出行计划,时间跨度整整一个月,涵盖了五大挥杆胜地,让我们重新找回流汗的感觉!

  1、时机:3月底开始

  旅游方案:杭州周边寻春意

  推 荐 地:杭州及其周边

  每年3月底、4月初是杭州旅游的旺季,杭州周边已经春暖花开,别有一番味道,气温在9℃-15℃之间,是当地打球最好季节。过不了2个月,南方最恼人的梅雨季节就要到来,这2个月的打球时光,弥足珍贵。因而周边的球场也变得异常火爆,西湖国际、绍兴鉴湖、海宁尖山高尔夫球会都已经人满为患。4月的高球热门之地是哪里?不错,就是杭州周边。

  线 路:杭州

高尔夫精品之旅

  参考价格:4,000元左右

  2、时机:4月初

  旅游方案:赶最后的末班车去海南

  推 荐 地:海南

  去海南打高尔夫,最讲究的就是季节,每年10月到次年4月为旺季,5月到9月则转为淡季。 刚刚在三亚亚龙湾结束的TCL精英赛,还有即将在4月6日海南康乐园开战的中巡赛,比赛场地都选择在海南。海南4月平均最高温度为35℃,最低温度为25℃,而从5月开始,海南逐渐进入夏季,火辣的阳光和难忍的炙热开始成为打球的阻碍。看来这个4月,是我们挥杆海南的最后一个末班车。

  线 路:因为季节的因素,大多旅行社的海南高尔夫线路已经不再作为重点,可以选择机票+酒店的自助打球方案。

  参考价格:(3月底-4月初)

  北京-海口的机票价格在1,100-1,300元浮动

  上海-海口的机票价格在750-910元浮动

  深圳-海口的机票价格在350-590元浮动

  三亚万豪5日豪华自由行3,399元起

  三亚亚龙湾5日超值自由行2,620元起

  3、时机:4月中旬

  旅游方案:北京近郊野趣浓

  推 荐 地:昌平区

  和北京其它近郊相比,昌平区拥有的高尔夫球场不算少,无论是华彬庄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还是太伟运动休闲度假村,每一个球场都名声在外。4月的昌平,除了可以采摘草莓,还可采摘台湾青枣、芭乐、木瓜等热带水果,这些南方果品千里迢迢来到北方,安然落户昌平开花结果,不出球场也可以品尝春天的滋味。在太伟球场的采摘园里种植着杏、桃、苹果、梨、枣等各种果树,虽然这个季节还见不到满树的果实,但满山遍野的迎春花、桃花、杏花,已经让一个冬天光秃秃的球道变得色彩斑斓了。

  挥杆过后,顺便尝尝农家菜和野味饭菜也颇具特色,“啃春”的滋味一定不错。享受农家饭菜可以落脚在沟崖周边,有德胜口民俗村等餐饮住宿。这个季节有河菜、柳芽、苦刺等凉拌或油炸新鲜山野菜,柴鸡炖蘑菇和家常饼、西葫芦饼、野菜团子、粥等主食。

  线 路:自驾车

  4、时机:4月下旬

  旅游方案:樱花的季节

  推 荐 地:北海道

  今年日本樱花的盛开期比往年早了约一个星期, 3月20日左右,冲绳一带的樱花已经开放。 3月下旬,樱花可开至大阪、京都一带,4月上旬继续蔓延到东京,4月下旬直抵北海道。因而,我们的日本赏樱花、打高尔夫的旅程也因此选择在这一时期启动。在樱花装点的球场中挥杆,绝对让人难忘。北海道共有140多个高尔夫球路线,在札幌市内及近郊区也有许多高尔夫球场,大多都是18洞。春季,可以在温暖的气候之中享受打球。其费用与东京相比便宜不少,因此人们都喜欢在北海道打高尔夫球。同时,建议尝试北海道独创的“公园高尔夫”:只要拥有一个球杆,无论谁都能参加。每年在北海道都举办“公园高尔夫”的国际大赛,爱好者年年增加。

  同时,在北海道各地的海岸边,专门出售海鲜的“早市”也将在4月开始营业,作为“世界第三大渔场”的北海道并非浪得虚名。在北海道人看来,三样美味一定要尝:螃蟹、鲑鱼料理和拉面。

  线 路:北海道高尔夫之旅

  参考价格:14.800元左右

  5、时机: 4月底

  旅游方案:爱琴海海岛高球之旅

  推 荐 地:希腊

  每年4月到11月,希腊的科孚岛总是阳光温暖、天空湛蓝,尤其当你置身岛上的高尔夫球场上时,拂面而来阵阵海风,而附近的罗德岛则是爱琴海流域最好的度假岛屿。AFANDOU RHODES高尔夫球场就是当地不错的度假胜地。罗德岛气候温和,具备极好的阳光,能够乘坐豪华游轮前往爱琴海,是这个4月,最浪漫的举动。

  线 路:希腊高尔夫假期

  参考价格:22,800元(打球者)/17,800元

  (非打球者)(Joyce)

  四月 高球胜地旅游价格总汇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