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赞助商相互掐架 哈特福德站反倒升格成为联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9:09 新浪体育
赞助商相互掐架哈特福德站反倒升格成为联邦杯

芬臣宣布哈特福德升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二,美巡赛哈特福特站获得新生,不仅将得到一个新的冠名赞助商,还将成为联邦杯的组成部分。

  美巡赛哈特福特站开始于1952年。新公布的2007年联邦杯赛程,它并不在其中。人们估计它或者会成为“秋季系列赛”,或者会成为冠军巡回赛。

  可是在84 Lumber决定不赞助宾州精英赛的情况下,美巡赛哈特福特站就将获得美国保险巨头圣保罗旅行者公司(St. Paul Travelers Cos. Inc.)的冠名赞助,将出现在夏季的档期里。

  2007年6月21日到24日,圣保罗旅行者哈特福特锦标赛(The St. Paul Travelers Championship)将在康奈提格州高地河流TPC举行。比赛时间恰好在美国公开赛举行完之后一周进行。

  “圣保罗旅行者公司同我们的目标一致,都希望将美巡赛保留在哈特福德地区。”赛事总监内森-古如伯(Nathan Grube)说,“这个合同将延续我们与美巡赛55年的合作,不仅如此,还能让我们在夏初继续将最高水平的

高尔夫赛事带给哈特福德。”

  今年哈特福特站比赛的名字叫做别克锦标赛,将于6月29日到7月2日举行。这个赛事一贯在8月下旬举行,吸引的阵容并不强大。

  联邦杯从元月到九月,最后一站赛事为巡回锦标赛。之后的比赛为秋季系列赛,为那些低端的美巡赛成员设置,让他们有机会争取明年的参赛资格。

  84 Lumber宾州精英赛仅仅开始于3年前。由于84 Lumber一直肯下力气改善比赛条件,为明星球员提供纳玛科琳林地的免费住宿,以及一等舱的机票等,所以吸引到一大批大牌明星参与。不仅如此,84 Lumber还是维杰-辛格和约翰-达利的赞助商。

  84 Lumber的总裁马奇高(Maggie Hardy Magerko)表示84 Lumber与美巡赛继续在洽谈,看未来有没有合作的空间。

  今年,别克锦标赛的总奖金为440万美元,在美巡赛上只能算中低档次。明年赛事获得新的赞助商,而且保住了夏天的档期,不少人推测它的奖金可能会上涨不少。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