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 > 正文
华商差点赛圆满落幕 众义达一杆进洞奖鼎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9:23 新浪体育
华商差点赛圆满落幕众义达一杆进洞奖鼎力支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6年4月7日由经济观察报社、华商名人俱乐部主办的华商差点巡回赛在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得到了众多企业的鼎力支持。

  本次比赛在第13洞设置了由北京众义达商贸集团提供的“价值42.8万元的双龙路帝豪华多用途车”作为HOLE IN ONE大奖。另外,北京众义达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民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相关资料:

  双龙路帝(RODIUS)是一款新豪华MPV,集轿车、商务车及四驱车为一身。采用Neo-Fusion风格的设计,从车型开发阶段起,就把综合概念融入设计;该车162KW的动力,采用奔驰5档自动(手自一体)变速箱,4WD四轮驱动,超越了对以往多用途的界限,居同类同档车之首;路帝的全部车种都基本配载了双安全气囊和ABS,大幅度地强化了以往MPV的不足,并把多人座车辆必备的安全性能,提高到SUV的水平;路帝配置有电动式天窗、内置空气净化器的全自动空调、内置加热功能的电动式皮革座椅与皮套方向盘、电动折叠式可调防撞后视镜、12个扬声器组成的汽车影剧院系统等,张显驾驶者与乘坐者的高贵身份;此外,路帝的车内空间是同类同档7人座MPV中车身最大的,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可以旋转、平铺、折叠等,若把第三排座椅拆除后,可拥有宽敞行李箱的四人座MPV。

  北京众义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前身为北京众义达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总注册资本1.12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以汽车销售和

汽车维修服务为主业的综合性集团型企业,自成立以来,先后取得上海大众、韩国双龙、韩国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汇众伊斯坦纳等国内外数家汽车知名品牌的代理权,年销量在北京地区居于同行业前列。同时,为分散经营风险,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还涉足进出口贸易、通信及数码产品代理、餐饮等行业并已初见成效。目前集团投资控股的子公司包括:北京众义达汇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众义达汇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众义达汇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众义达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众义达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众义达映月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众星汇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此外,还有广州、天津等分公司及汽车俱乐部、快修连锁事业部两个集团直属业务部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