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新款礼宾车助阵 VOLVO中国公开赛即将全新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款礼宾车助阵VOLVO中国公开赛即将全新登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奖金总额达180万美元的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经过紧张筹备,即将于本周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这也是该项赛事举办12年后重新回到发祥地北京。

  本届赛事吸引了众多国际高手前来角逐冠军奖杯。2005年冠军、英格兰名将保罗-凯西早已表示将力争卫冕VOLVO中国公开赛桂冠。如果成功,他将成为欧巡赛同一赛季两度赢得同一赛事冠军的第一人。

  然而凯西的卫冕之路将不会轻松,会遭遇众多欧巡高手的挑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2、欧巡排名第2的瑞典球员斯滕森已跃跃欲试,希望能像前冠军斯蒂芬-多德和保罗-凯西一样首次征战VOLVO中国公开赛就能旗开得胜。两周前刚刚在马德拉岛公开赛夺冠的法国名将范德维尔德也将前来参赛。此外还有前英国公开赛冠军、5次欧巡赛事优胜者苏格兰名将保罗-劳瑞、英格兰新秀尼克-道赫蒂,以及刚刚于上月获得三亚精英赛冠军的瑞典球员乔安-艾德佛斯。

  加上保罗-凯西,今年将有9名前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现身北京赛场,他们是普瑞亚德-马克松(1996)、程军(1997)、奇拉汉(1999)、西蒙-戴森(2000)、韦昌秀(2001)、大卫-格雷森(2002)、张连伟(2003)和史蒂芬?多德(2004)。

  面对实力雄厚的国际兵团,国内球员将再次接受考验。由中国高坛领军人物张连伟、梁文冲为代表的总共22名中国参赛球员将在本周北京VOLVO中国公开赛上与欧巡赛、亚巡赛各路高手一争高低。

  VOLVO中国公开赛12年来以其稳步发展、锐意创新,在中国

高尔夫建立了极高的声望。1995年VOLVO中国公开赛创办之初,便率先引入高尔夫比赛
电视直播
,开创了中国高尔夫的先河。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将再次创新,在旅游卫视等电视台进行四天现场直播。

  此外,为了更好地为球员提供服务,今年VOLVO汽车公司专门为赛事配备了25辆全新VOLVO XC-90轿车作为礼宾用车,这从另一个侧面体现出VOLVO公司对VOLVO中国公开赛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公开赛未来发展的信心。

  VOLVO是第一家在中国赞助举办国际职业高尔夫赛事的跨国公司。早在1995年中国高尔夫刚刚起步阶段,VOLVO便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香港富通环球有限公司携手,创建了中国首个国家公开锦标赛——VOLVO中国公开赛,开创了中国高尔夫的先河,为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在中国高尔夫历史上VOLVO中国公开赛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富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