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佳伟杯高尔夫媒体邀请赛收杆 选手李彬66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7:46 新浪体育
佳伟杯高尔夫媒体邀请赛收杆选手李彬66杆夺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由佳伟高尔夫俱乐部主办的“佳伟杯”高尔夫媒体邀请赛在佳伟俱乐部圆满收杆。

  此次活动共有22家媒体参加,实际参加此次活动的有34人,22人进行十八洞比赛,其余记者和嘉宾在练习场击球,受过专训后的服务员为之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会场内一片热情洋溢的气氛。更有佳伟专业教练辅助指导,让众多媒体朋友受益非浅。

  9点15分参赛选手全部到齐,经过编组,分成7组同时进行,由出发员带参赛选手来到开球洞。经过整修的球场,果岭旁边粉红的桃花和青草互相辉映,球道旁边清澈的湖面,让人心旷神怡,还未开球,大家就有了好心情。9点45分,随着两声清脆的礼炮声,1-7洞同时开球,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参赛的众多选手当中,更多的是刚打高尔夫不久的新秀。不论打得如何,场地上不时传来鼓掌声和笑声,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在打球中更好的交流,整场比赛不再只是那种紧张,更多的是轻松与享受,享受绿色高尔夫带来的那份舒适与惬意。

  比赛过程中,有个别选手接触

高尔夫时间不长,打球技术不高,但都表现出认真负责地态度。佳伟九洞球场的特色在于精雕细琢果岭,每一个都彰显个性,就连打得很好的参赛者也不敢掉以轻心。通过3个多小时的角逐,来自唐高网的主编李彬先生以总杆66的好成绩摘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来自高尔夫大师的靳昕先生、
北京青年报
的郭宇先生分别获亚军、季军,郭宇先生同时还获得了“最近距离奖”。俱乐部在第九号洞特设的一杆进洞奖(奖品为价值12800元的年卡)无人获得。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在温馨而富有韩国特色的韩国餐厅享受了丰富的午餐。佳伟俱乐部的领导给获奖选手颁奖并作了讲话。

  本次邀请赛在佳伟高尔夫工作人员紧张而有序的安排下,上、下团结一心,配合默契,比赛顺利进行。佳伟高尔夫俱乐部自开业以来,成功举办了“佳伟杯”亲子赛,以及每月接待“USKG青少年高尔夫(北部)月例赛”。佳伟高尔夫俱乐部本着“参与、交流、共进”的精神,为了弘扬高尔夫精神,发展高尔夫事业,主办了这场赛事。此次媒体邀请赛更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高尔夫,感受高尔夫带来的无限乐趣,为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佳伟高尔夫 张丽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