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中国高尔夫国家队成立 张小宁亲历观澜监督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25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本报讯 3月31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正式宣布了中国历史上第一支高尔夫球国家队的正式成立,并确定第一期备战今年多哈亚运会的国家队14人集训名单。

  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在高尔夫球项目中有4男3女的参赛名额,共有40名国内优秀业余高尔夫球年轻选手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训练。经过3月27日至29日的
选拔赛,吴阿顺、胡牧、杨文章、魏巍、叶剑峰、韩韧、唐伟、樊志鹏等8名男选手,周晓旋、黄萍、李维、冯姗姗、杨涛、白云雁等6名女选手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的第一批集训队员。

  国家队集训和选拔是以在2006年亚运会上力争好成绩为目标而举行的,无论是从集训时间、参加人数、训练整体安排和严格要求上都充分体现了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对于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此次集训,达到了发现人材、锻炼队伍、磨炼意志的目的。

  目前这支中国高尔夫国家队由张连伟出任教练组组长、吴相兵出任教练组执行组长,另外还有4名来自北京、上海和观澜湖球会的教练协助。(吴广崖)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