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名人赛冠军争夺激烈 卡波斯米克尔森同组演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5:21 新浪体育
名人赛冠军争夺激烈卡波斯米克尔森同组演好戏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随着米克尔森和老将卡波斯在最后一组将球开出,第70届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第四轮比赛全面展开。米克尔森和卡波斯都在为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名人赛冠军而努力。这是最近三年米克尔森第二次在最后一轮进入领先组。过去15个美国名人赛的冠军都在最有一组产生。

  在第四轮比赛开始前,米克尔森不得不先完成第三轮剩余的13洞比赛,最终他以70
杆结束第三轮,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4杆的212杆。“能过进入最后一轮并且获得领先,这是我所梦想的,但是说实话也有不小的压力。”2004年在名人赛上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的米克尔森说。

  比赛开始后,米克尔森果然背负太大的压力,先后几次面对小鸟推都没能抓住。直到7号洞,米克尔森的第四轮比赛的第一只小鸟才来到,他第二杆把球放到球洞后方4码左右的位置,果断推进。第8洞5杆洞,米克尔森第三杆短切非常完美,小球在果岭上贴着地面弹跳两下之后,划过一道弧线停在距离洞口1码左右的位置。第二只小鸟轻松推进。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6杆,摆脱同组的卡波斯获得单独领先。

  “当我的成绩出现一些摇摆的时候,许多人表达了对我的不信任。”米克尔森说,“但是现在我处在领先位置,我喜欢这样的位置开始最后一轮比赛。”

  46岁的卡波斯曾在1992年穿上绿夹克。周日比赛开始时,卡波斯必须先完成第三轮的13洞比赛,最终他以平标注杆的72杆结束比赛,落后米克尔森1杆,与查德-坎贝尔排在并列第2。

  “我感觉非常棒,我很久没有连续打31洞的经历了,”卡波斯说,“但是没有什么,今天比赛结束后我回家好好休息,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

  卡波斯已经在名人赛上连续22年获得晋级,现在他正试图成为名人赛历史上年纪最大的冠军。在第一洞就像米克尔森发起冲击,他第二杆漂亮的把球放在距离旗杆3码不到的位置,顺利推进小鸟球,迅速来到并列领先。但是此后他也像米克尔森一样摆脱不了推杆不进的噩梦。直到第7洞,他第二杆把球放在距离洞口1码的位置,在米克尔森推进第一只小鸟后成功咬住对方。

  8号洞,卡波斯有机会获得单独领先,他两杆把球送上果岭,留下20码的老鹰球机会。第一杆卡波斯推杆力度太小,此后留下5码的小鸟球进会又没能抓住,第四轮第一次出现3推,守下标准杆。总成绩落后米克尔森1杆。

  直播室 第四轮分组 独家视频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