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奥古斯塔阳光明媚迎决斗 名人赛进入周日马拉松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21:56 新浪体育
奥古斯塔阳光明媚迎决斗名人赛进入周日马拉松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9日早7点45分,因为雷暴延误的美国名人赛第三轮比赛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重新开赛。周六的比赛由于雷电中断了4个多小时,领先组查德-坎贝尔和洛克-梅迪亚特只完成了4个洞比赛就再一次因为中断,当日47位获得晋级的球员只有11人完成比赛,成绩最好的是打出68杆的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

  今天的奥古斯塔又回复了前两天时的明媚,领先榜前列的选手必须先完成他们的第
三轮。而第四轮比赛将在下午继续展开。这样领先组的查德-坎贝尔和洛克-梅迪亚特不得不最少完成32洞比赛。周日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就像一场马拉松。但是,对于绿夹克的渴望,或许会让所有的人忘记自己已经在场上奋斗了多长时间。

  周六的比赛虽然只打了4个多小时,但是比赛的过程却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领先者查德-坎贝尔在4个洞中没有打出1个标准杆,前两洞连抓小鸟,但是在后面两个洞却又接连吃到柏忌。最终以1杆的优势继续占据领先榜首。

  在查德-坎贝尔的身后有一群拥有丰富名人赛经验的前冠军--卫冕冠军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卡波斯、老将洛克-梅迪亚特等等。

  伍兹在周六完成了9洞比赛,在第3洞用S杆把球放到洞口边上,轻松拿下小鸟,在第8洞又推进一记5英尺的小鸟球,最终将总成绩提升到低于标准杆3杆。“我完全找到了比赛的状态,”伍兹说,“能很好的把球控制在我想让他去的地方。”

  1年之前,老虎在周六以落后领先者迪马科4杆的成绩结束第三轮前9洞比赛,在周日他开场连续拿下3只小鸟,并最终以3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轮。

  但是这一次,老虎的身边有一群渴望冠军的人。

  完成5洞的米克尔森在前三洞完成小鸟球帽子戏法,但是他在后面两洞开球进入沙坑,连续吞下柏忌,最终以低于标准杆3杆,与伍兹排在并列第四,此外还有爱尔兰人哈灵顿。另外,五大天王成员维杰-辛格、埃尔斯以及古森都以低于标准杆2杆,与卡波斯、球员锦标赛冠军亚梅斯并列排在身后。

  此外还有两位名将在昨天也有非常不错的发挥。加拿大人迈克-维尔,完成11洞后,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以及在完成比赛的11人中唯一打出6字头的吉姆-福瑞克。雷电中断比赛时,福瑞克刚刚完成12洞比赛,经过4个小时5分钟的休息,福瑞克继续着前半段的神勇,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总成绩平标准杆,让自己的排名向榜首位置大跨了一步。

  “所有的人都在谈论周日的名人赛会发生什么情况,”美国球员辛克说,他周六完成12洞,总成绩平标准杆,“我想每个人都会上紧发条去面对后面的比赛。如果你不能表现出充分的耐力,那么你就将被疲劳击倒。比赛结束之后,所有的一切都会有结果。”

  周日的比赛刚刚开始,精彩的决斗还在后面。

  成绩表 第三轮分组 独家视频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