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去年一幕惊人再现 矫健伍兹咬定绿茄克不肯松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0:31 新浪体育
去年一幕惊人再现矫健伍兹咬定绿茄克不肯松口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美国名人赛因雨延迟。老虎伍兹绿茄克机会再度浮现。

  作为最为健壮的高尔夫球员,30岁的老虎伍兹一点也不畏惧明天打27洞,尽管今年的球场长度增加到了7445码,成为大满贯赛历史上第二长的球场。

  这是老虎伍兹熟悉的领域。去年,老虎伍兹就在星期天打了27洞,从落后4杆打到了
领先3杆,最后在延长赛中战胜迪玛科赢得了职业生涯第四件绿茄克。今天老虎伍兹的任务更小,因为星期六比赛结束时,他只落后领先者查德-坎贝尔3杆。当然中间的选手也不少。提姆-克拉克,与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以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二位。而与老虎伍兹并列的则有世界第四米克尔森。

  “去年是去年的事情。”老虎伍兹警告道,“查德现在打得很好,因此我们也需要打好,继续拿下小鸟,继续前进。

  “我已经拿下了一些小鸟,我还需要在后九洞再拿一些小鸟。球场现在很软。在这样一个环境下,你必须抓鸟。果岭很软,你必须要好好利用之。我知道自己已经进入了状态,因此我这方面没有大的问题。”

  今天比赛延迟了四个小时十五分钟,结果下午爆发了领先榜的大战。球员都很想利用好柔软的球场,把闪电快速般的果岭变成飞镖靶。

  老虎伍兹前九洞抓鸟的数字并不算多,总共两个,分别在第三洞和第八洞拿下。不过他其他洞打得就很扎实,没有吞一个柏忌。“能够拿到一些小鸟,感觉总是很好。”老虎伍兹说,“我今天也精彩地保平了几个标准杆。这让我的动力持续不断,源源不绝。”

  第七洞,老虎伍兹拿下8英尺推杆保平标准杆。第九洞,世界第一的弹道非常高,直接攻旗杆,很不幸,小球撞上了一道斜坡的山脊,结果小球往后滚了很远。他在那一洞只拿下了平标准杆。

  明天早上,老虎伍兹将在7点45分恢复比赛。他说:“我还有九洞可以打出一个好成绩,然后在最后时刻打出好成绩。我希望自己能取得更好的名次,获得更多的低于标准杆数字。”

  明天

天气预报将放晴,但是相信有了一天大雨的侵蚀,明天球场仍会很软。

  成绩表 独家视频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