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70届名人赛70处伟大 奥古斯塔越近球洞难度越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杰姆-南兹(Jim Nantz),CBS高尔夫播音员

  (51)对于我来说,这一周很容易就成为年度最佳一周,因为美国名人赛的重心总是放在历史和传统上,而且年复一年,周而复始。

  小杰克-伯克(Jack Burke Jr.),美国名人赛前冠军

  (52)这是一个非常严格的俱乐部。他们说的不会经常改变。如果他们说这个地方出界了,那就是出界了,他们不会改变。

  戴夫-佩尔兹(Dave Pelz),短杆高手

  (53)对于我来说,这里完全是果岭的极限挑战。它们总是极度地艰难。

  麦克-梅德曼(Mike Meldman),Discovery Land公司总裁

  (54)这里的礼仪、这里的历史,当你最终有机会参赛,你就会明白。

  查尔斯-库蒂(Charles Coody),美国名人赛前冠军

  (55)星期二冠军晚宴上,讲以前比赛的故事。

  (56)球场的每个部分都散发着淡淡的怀旧情绪。

  (57)美国公开赛很伟大,美国PGA锦标赛尚可,英国公开赛很好,可是它们都不能与美国名人赛相比。

  索伦斯坦,LPGA超级明星

  (58)在阿门角打球的时候,想着这个球员曾在这里打过,那个球员在那里打过。我四周张望的时间多过打球的时间。要集中精力相当困难。第一天,我用白梯发球,第二天,我退到后边开球,感觉非常棒。

  托德-汉密尔顿,英国公开赛前冠军

  (59)你可以在一个蕴涵历史、举世无俦的球场打球。一旦你取胜,你每年都将获得邀请。

  毕姆,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

  (60)以下这一点令奥古斯塔无比伟大。当你发球的时候,他们总是给你一些空间。第二杆你必须要比发球好,这样你才有小鸟球机会。一旦你登上果岭,你最好完全正确。你越接近球洞,球场变得越难。

  --待续--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