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大上海队际精英高尔夫挑战赛 > 正文
战局激烈比分咬紧 唯莱杯队际赛小组赛次轮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6:13 新浪体育
战局激烈比分咬紧唯莱杯队际赛小组赛次轮收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唯莱杯”全国队际赛大上海地区小组赛第二轮已于今天(4月7日)下午在上海国际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今天来参加比赛的有大上海地区小组对抗赛8个球队中的事的6个。其中中欧队最终与快乐高尔夫队以3比3打平;新华队以2.5比3.5负于新上海队;高友联盟华东队与铁哥们队以3比3持平。

  由于小组赛的第三轮将有两个球队被淘汰,所以今天的赛事十分关键,赛事也进行
得十分激烈。各个球队比分十分接近。对此,此次赛事总监杨坤说:一来各个球队他们都意识到这是关键的一站。所以在心态上首先紧张起来;其次,经过首轮的角逐,对各个球队之间的技术水平等各个方面都有了一些了解,可能各个球队在排兵布阵方面有了相对科学的策略。

  今天上海的天气十分好,球场万里无云,也没有风。但是记者在拍照过程中间发现很多球友抱怨今天发挥不好。中欧队一位队员对记者说,他从来没有打过今天这么糟糕的球。言语之中对今天的表现十分不满。纠其原因,队友配合不默契是部分原因。一位参加赛事的球友说,这种赛制十分特别;球队赛事很多,但是象这样四人四球、以及最佳球位的比赛几乎没有打过,对球友之间的技术配合默契度有一定的要求。而大家配合也需要一个磨合过程。当然,赛事当中也有配合默契,表现佼佼者,记者就亲眼见一个球友长推进洞后和队友两个人得意洋洋走向下一洞的情景。

  赛事结束后,各个球队队员相继上交积分卡给组委会。很多球友相继到会所的咖啡厅探讨此次比赛的过程中自己表现的好与坏,得与失。并对自己球队的在整个比赛中所处的形式进行分析。场面十分热闹。

  (高球天地 sophi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