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草碧花艳春意浓 艾力枫社开场杯高球赛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草碧花艳春意浓艾力枫社开场杯高球赛成功举办

  2006年3月26日,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开场杯比赛正式举行。

  在4个彩球远远的从一号发球台划向天空的时候,礼炮的声音迎向了天空,艾力枫社迎来了2006年明媚春光的开场杯赛事。

  经过一个冬天的养精蓄锐后,到场的一百多位会员和嘉宾们在艾力枫社的鸟语花香之中尽情享受

高尔夫的乐趣,同时发挥出了最好水平。在颁奖仪式上,会总经理王广林先生为获得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的选手颁奖,艾力枫社酒店公司董事长吴杰先生为获得总杆前三名的球手颁奖,特邀嘉宾朱时茂先生、张行也到场参赛,并为获得净杆前三名的球手颁奖,茂哥诙谐
幽默
的言谈举止将典礼推向一个新的高潮,而总价值3万余元的奖品也让各位球手满载而归。

草碧花艳春意浓艾力枫社开场杯高球赛成功举办

  艾力枫社所属的新奥集团总裁杨宇先生也为到场来宾致词,感谢各位来宾对艾力枫社的大力支持,并希望能在大家的建议和提点下,进一步提高艾力枫社的各项服务水平,最终达到把艾力枫社打造成为华北地区一流的五星级商务平台的目的。

  作为一个新球场,艾力枫社成功承办了2005年中国巡回赛首站赛。在2006年球会将会承办更多高水准、高规格的赛事活动,其目的是全面提升球会的运营水平,推广球会品牌形象,逐步扩大球会影响力,以实现“打造华北地区顶级公关平台”的球会战略目标。

  为了答谢各界友好的支持,艾力枫社值此正式开业之际,特隆重推出限量版始创会籍——红枫会籍,仅限十张,现已全部售罄。

  继2005年成功承办中国巡回赛之后,艾力枫社一万两千多平米的正式会所即将于年底前投入使用,艾力枫社也将伴随着2006年的到来逐步成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