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健康生活健康的高尔夫 LPGA洛佩兹教你做家常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年49岁的南茜-洛佩兹,自1977年转职业球手以来,在LPGA立下赫赫战功,入选高尔夫世界名人堂。去年索尔海姆杯上,洛佩兹作为美国队队长率领着12位女将大比分打败欧洲队,赢得胜利的奖杯,并在2006年初得到了美国布什总统的接见。

  球场上功勋卓著的南茜,在家里还是一位贤妻良母。闲暇时为家人做一餐丰盛的饭菜是她衷爱的。“辣椒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食物,加一些新鲜蔬菜就会做出一道简单易做又健
康美味的食物,”洛佩兹说道,在LPGA网站上她也首次披露了自己的私房菜谱:辣椒火鸡。

  用料:

  1茶匙橄榄油

  1个圆洋葱,切碎

  1茶匙蒜肉末

  1/4茶匙碎柿子椒

  28盎司新鲜

西红柿,切碎

  16盎司红色四季豆,要干的,洗干净

  1茶匙辣椒面

  1茶匙糖

  两茶杯低纳鸡肉

  1/2茶匙蒜末儿

  1茶匙塔巴斯科辣沙司

  1茶匙半海盐

  1茶匙干罗勒(一种植物,可用来调味)

  1/2茶匙干牛至(植物)

  做法:

  1. 在一个大点锅里,放进橄榄油,在油加热到半透明时,把柿子椒和蒜末放在油中加热,加入鸡肉炒至棕色。

  2. 把其他所有的配料、调料都放进锅里,大火煮开后,把火关小再继续煮,注意偶尔要搅动几下,以免糊掉。

  3. 大约一个小时后,一份健康美味的辣椒火鸡就做好了。

  这份由南茜洛佩兹私家的火鸡辣椒食谱火鸡大约有280卡路易,属于低热量食物。它大概有28克碳水化合物、4克脂肪、73克胆固醇、34克蛋白质、398毫克纳以及9克纤维。她很具创意的把四季豆和柿子椒等蔬菜都混合在了一起,做成了一道低脂肪、低胆固醇、健康新鲜的菜。

  健康的

高尔夫、健康的饮食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说是LPGA这个夏天的主题之一。之后,她们也在计划陆续推出各位美女球手的私房
菜谱
一飨众口。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