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次轮领先者获胜次数一半 坎贝尔夺冠机会有几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14 新浪体育
次轮领先者获胜次数一半坎贝尔夺冠机会有几成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四次参加美国名人赛,查德-坎贝尔过去只有一次打出六字头。那是在2005年美国名人赛第三轮,也是一个67杆。为此他也第一次在美国名人赛上晋级,并最终获得并列17名。

  本赛季,查德-坎贝尔已经第三次取得次轮领先了。一次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当时他拿到了第一名,另一次是在索尼公开赛上,他获得了第二名。去年,36洞结束之后,查德
-坎贝尔与亚当-斯科特共同领先本田精英赛。那场比赛因雨缩短为了36洞,亚当-斯科特在延长赛中击败了查德-坎贝尔。

  69届美国名人赛,27位次轮领先者最终取得了胜利,最近一次出现在2003年美国名人赛上。当时加拿大选手维尔从36洞领先位置最终夺取了冠军。不过那一年的比赛进入了延长赛。维尔在延长赛中击败了马提斯夺取了冠军。

  过去四年有三年,第二轮的领先杆数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只有去年是例外,领先者迪玛科当时的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