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名人赛次轮遭遇三个双柏忌 辛格推杆毁了好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06 新浪体育
名人赛次轮遭遇三个双柏忌辛格推杆毁了好局面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0年的名人赛冠军维杰-辛格虽然在第二轮打出三个双柏忌,但依然保持了坚实的地位进入名人赛决赛。

  在第一轮打出67杆保持领先的辛格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在第1洞和第3洞抓下两只小鸟。

  世界第二高手辛格的顺利没能坚持太久,在第4和第5洞遭遇两个双柏忌,第6洞则又抓到小鸟。保持四洞标准杆之后,辛格的后九也并非一帆风顺,第11洞遭遇柏忌,然后第13洞又遭遇双柏忌。尽管如此,在第15洞和第17洞抓到两个小鸟,本轮高标准杆两杆的74杆,让他目前的总成绩为141杆,落后了领先的查德·坎贝尔三杆,并列第二位。

  “今天很难,”43岁的辛格说,“风很大,方向又不定,选杆很困难。”虽然打出不少失误,但辛格却不认为这些失误影响到自己,“其实比赛就是这样,等你结束一轮之后才会坐下来想,‘啊,原来我打了三个双柏忌。’”

  和辛格并列在一起有两个美国球员,46岁的卡普雷斯和Rocco Mediate,“这说明了奥古斯塔的难度,如果你犯了一个错误,很容易就有接下来的两个三个。”辛格说,“总得来说,我对自己今天的名次感到满意。要知道打出74杆,还能排在第二,这可不容易。”

  虽然被认为是PGA巡回赛最勤奋的球员,辛格说自己去年一整年都在苦练推杆,因为推杆一直都是他最薄弱的环节,“如果我今天的推杆能象昨天一样顺的话,我的成绩一定会更好,要知道,我今天至少错过了六英尺以内的5个推杆,这个导致我今天的成绩不够理想。”

  “我这三个双柏忌的失误,所有都是第二推没进,而且都是六英尺内的推杆。”

名人赛次轮遭遇三个双柏忌辛格推杆毁了好局面

  成绩表 第三轮分组 独家视频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安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