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梁文冲65杆创单轮最低杆记录 领先中巡赛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8:24 新浪体育
梁文冲65杆创单轮最低杆记录领先中巡赛第二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6年欧米茄中巡赛海南站第二轮赛事,梁文冲打出65杆,刷新中巡赛元年(2005)的66杆单轮最低杆纪录,以两轮低于标准杆7杆(72-65)的总成绩137杆,一枝独秀,单独领先中巡赛第二轮。

  梁文冲昨天表现平平,仅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成绩。今天出发前与张连伟排在并列第五的位置。但今天中午出发后,阿冲保持旺盛的攻击力,在第三洞抓下小鸟,接下来又在
第六洞抓小鸟,第七洞抓下老鹰,成绩已跃上领先群第二位,低于标准杆四杆,第八洞再一记小鸟,以31杆结束前九洞。

  阿冲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我今天开局就感觉很好,打到-4杆以后,整个人信心十足,感觉也来了,就一直这样下去,打得很顺,和昨天比起来,今天顺多了。”他在媒体提问前还问:“今天大哥(张连伟)打得如何?”新闻官回答:“平标准杆72。”阿冲马上接着说:“那明天换他打-7。”阿冲无时无刻不关心张连伟的状态,由此可见一斑。

  他接着说:“我今天的整体表现,推杆及铁杆都打得很顺,在控制自己的情绪及节奏时,我做得很好。”“有好的开局很重要,今天就是这样顺起来的。”

  去年中巡赛奖金王李超,今天打出67杆(-5)的佳绩,弥补昨天76杆(+4)的失误,二轮成绩为143( 76-67 “-1”)跃居并列第四位,他表示:“我昨天没打好,今天开球前,告诉自己一定要打好,想办法冲到前列位置,结果还不错。抓了7个小鸟,有二洞失误,67杆的成绩,可以接受。和昨天比起来,好很多了,昨天主要是在第6洞出现失误,球嵌在沙坑壁成了荷包蛋,没法打,结果勉强救出来,打了一个+3,推杆也表现不好。今天我从后九洞出发,有三个洞遇到大雨,后来停了,当时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在恶劣的天候下,表现自己的

竞争力。只有在别人打不好的时候,自己打好了,才能突围而出。我就是以这样的态度鼓励自己,在策略上就是绝对要保平标准杆,一有小鸟机会,绝不放过。可能运气也很好吧,老天爷也很照顾我(笑),今天打得不错。”

  昨天领先的袁浩,今天雄风不再,打出+2的74杆,以二论总成绩140(66-74 “-4”)排在第二名,落后梁文冲3杆。廖贵明今天表现不错,打出69杆(-3)成绩,以二轮142(73-69 “-2”)位居第三位。

  海南康乐园

高尔夫球会今晨大雨滂沱,午后放晴,带给前后时段出发的球手不同的环境挑战,也为中巡赛制造更多变化性。目前二轮成绩低于标准杆的球手共有六位,平标准杆三位,第三论赛事将按成绩顺序,由前60名球手晋级周末决赛。今天排名前列的球手如后:

  137(-7)梁文冲

  140(-4)袁浩

  142(-2)廖贵明

  143(-1)李超、肖志金、郑文根

  144(EVEN)张连伟、谭国华、邢晓轩

  成绩表 组图 浏览中国巡回赛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