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小帅哥斯科特首轮惨烈 名人赛赚的杆数统统花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1:23 新浪体育
小帅哥斯科特首轮惨烈名人赛赚的杆数统统花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平标准杆对于亚当-斯科特来说并不那么好。

  星期四,澳大利亚小帅哥的起步很艰难,前五洞一个柏忌一个标准杆,当来到第七洞的时候,他的成绩已经成了高于标准杆3杆。可是前九洞的后三洞,亚当-斯科特就打得很帅,连抓三只鸟,前九洞以36杆,平标准杆收杆。

  “我的开局相当让人紧张,可是接下来我就理顺了章法。”亚当-斯科特说,“与早半段高于标准杆3杆来说,平标准杆已经不错了。”

  亚当-斯科特早半段比赛的毛病主要出在推杆上。第一洞和第三洞,他都推出了三推。而第二洞,他有一个很短的推杆也丢掉了。

  “我击球的质量很好,但是我在果岭上就摇摇晃晃。惊险时刻时有发生。”亚当-斯科特说,“真的很高兴在前九洞后半段,我理顺了章法,给了自己不错的机会。”

  当亚当-斯科特好状态出来之时,电视频频给他镜头。可后九洞

澳大利亚人的状态也是起伏不定,11洞吞下双柏忌之后,他在13洞杜鹃洞打得非常漂亮,两杆上果岭抓到了一头老鹰。15洞,亚当-斯科特再次抓鸟。可是16洞他又暴露出了推杆的失误。

  16洞是杜鹃洞,去年老虎伍兹在这里拿下了神奇的一切,抓到了小鸟。星期四,旗杆位置并没有像去年决赛轮那样刁。可是要判断这个巨大的果岭对于亚当-斯科特来说还是有难度的。第一推,亚当-斯科特的小球没有滚过山脊,结果小球后退回来,滚向了果岭的另一端,距离不比他发球停球的位置近。第二推打短,亚当-斯科特在这一洞只能吞下柏忌。这样一来,亚当-斯科特所赚的杆数全部花光,后九洞的成绩也是36杆,平标准杆。而全天下来,他的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

  其实今年像亚当-斯科特这样一会儿火暴,一会儿陷落的选手还真不少。拉夫三世就是这样一名选手。13到16洞,拉夫三世连抓了四只鸟,可是这些鸟并不足以弥补他之前犯下的错误。12洞,他的小球进入灌木丛,他被罚了一杆,在那一洞吞下了三柏忌。拉夫三世今天只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

  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是另一位这样的选手。前九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后九洞抓住三只小鸟打出33杆,澳大利亚人最终就救到了73杆,高于标准杆1杆。

小帅哥斯科特首轮惨烈名人赛赚的杆数统统花光

  成绩表 分组 精彩视频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