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五位业余选手打得很业余 名人赛首轮最低杆79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参加美国名人赛的五位业余选手打的成绩……真是太业余了!

  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来自意大利,今天与老虎伍兹同组。他没有拿下一只小鸟,最终打出80杆。埃多奥多-莫利纳利与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布赖恩-马科尔西尼(Brian McElhinney)打成平手。值得庆幸的是:爱尔兰人在16洞总算抓住了一只小鸟。

  克雷-奥格登(Clay Ogden)是美国业余公共林克斯锦标赛冠军。去年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魏圣美一举成名。今天他在第九洞遭遇噩梦,那一洞他吞下了四柏忌8杆。最终,克雷-奥格登只打出83杆。美国业余锦标赛亚军狄龙-道赫蒂(Dillon Dougherty)也没有拿到小鸟,最终以82杆收杆。

  五位业余选手中只有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冠军凯文-马什(Kevin Marsh)打进了70杆,不过也只是79杆而已。

  不过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对于自己的表现却没有过多责怪。他与老虎伍兹同组,迎来了球场上最大一组人群。美国名人赛的传统是将卫冕冠军与美国业余锦标赛放在一起出发。

  “我很幸运能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特别是今年我能与老虎同组打球。”埃多奥多-莫利纳利说,“真的非常酷。老虎是一个可人儿。这是我在球场上最美好的经历。已经远远超过了我的预料。”

  如果业余球员能打入决赛,而且其名次在所有业余选手中最高,他将获得美国名人赛颁发的银质奖杯。过去三年来,这一奖杯都有人获得。今年看上去是没戏了。

  美国名人赛的晋级线有两条,第一,排名前44位(包括平手);第二,距离领先者10杆以内。符合以上任意一条都能获得晋级。

成绩表 分组 精彩视频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