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球之旅 > 正文
高球之旅-把大海搬到眼皮底下 坐拥海景的奢华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0:03 高尔夫星期三
高球之旅-把大海搬到眼皮底下坐拥海景的奢华体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Soul Destination

  文/了了 图/Hilton

  前言:物质生活日益高端化的今天,走马观花的旅游已经不再能够满足人们的精神需要,一种纯粹的、让身心全面放松的度假才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有这样一个地方——碧海、蓝天、沙滩,简单的色彩交织成一幅缠绵的长卷,晨昏更替的辗转景色,就在你睁开眼的那一刻,已然轻松拥有。赶快打包你所有的梦想,跟我们一起来!

高球之旅-把大海搬到眼皮底下坐拥海景的奢华体验

  坐拥怡人海景的奢华体验

  丢下行李,你的奢华假期就此拉开序幕。

  正对阳台的浴缸让你顿生马上跳进去的冲动,一边洗香薰浴,一边欣赏另人心旷神怡的风景。拉开落地窗户,亚龙湾的美丽风光便肆意掠夺了你的目光,酒店的设计细致地将海南岛最美丽的自然景致、独特的植物、当地特色与文化完美的融合在当代设计之中,火山熔岩石,茅草屋顶的亭阁,木质的地面装饰还有椰子棕榈叶、池塘、沙滩,以及辽阔的梯田……热带岛屿的独特风光让人心迷神醉。

  从客房一路闲庭信步就能通向亚龙湾所有五星酒店中最大的景观游泳池:十字形游泳池、自然水体、河流、瀑布以及花园中的水景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水系,整个水域包括了自然湖泊、瀑布、沙滩泳池、一个40米的造波池、儿童池、冲浪区、按摩池和泳池休闲区。在La-La Bar点一份小食或者品一杯冰品,静静的享受轻松时刻。泳池内色彩亮丽的水上漂浮充气椅及别具一格的“啦啦吧漂浮菜单”都让人欢喜不已。

高球之旅-把大海搬到眼皮底下坐拥海景的奢华体验

  传统五行带来的美味体验

  酒店拥有5个餐厅和酒吧以及一个池畔吧,设计理念依据中国传统的五行:金,木,水,火,土,并结合当代设计元素,栩栩如生建造而成。

  “.IZE冰源”餐厅提供纯正的海鲜与高档的红酒。餐厅独居一处,离开酒店主要建筑而自成一派,是最佳的用餐之处。这家以水为主题的餐厅设有冰吧,提供餐前酒,你可以在舒适的氛围里一边品尝餐前开胃酒,一边点餐。餐厅的设计也别具一格,透明的玻璃地板建在鲤鱼池上,高至天花板的鱼缸放在中央,私人用餐区置于玻璃和潺潺流水的环绕之中。在享受美餐的同时还能享受到视觉上的愉悦。或是一段无伴奏舞蹈,或是一出生动的变脸,或是一幅人体绘画,都将让人惊喜连连。

  “丰园”内用餐的客人可以品尝到中国这片土地的最佳恩赐。你可以吃一颗李奶奶的的糖果,或者与鹦鹉聊上一两句,就仿佛在家中那般亲切自然。

  “The Big Kitchen”是全天开放的咖啡厅,开放式厨房内,大厨们现场制作着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别出心裁的主题菜肴将各国菜肴创造性结合,制作出诸如中法式大餐和寿司、桑巴那样让人惊叹却又心满意足的好味道。

  锦湾酒吧提供精彩绝伦的夜生活娱乐,同时让高尔夫球迷们有机会在此收看到最新最热门的赛事与新闻。这里是结合了伏特加、雪茄和令人兴奋的电子乐的天堂。

高球之旅-把大海搬到眼皮底下坐拥海景的奢华体验

  鸟语花香,灵性空间内的水疗SPA

  酒店的8个亭式水疗别墅是最让人沉醉其中而不愿折返的地方。

  池塘边,茂密的棕榈树荫下, 5个单人和3个双人的亭式水疗别墅曲曲折折地掩藏与其中。推开水疗中心的门,面带温和微笑的向导和沁人心脾的芬芳让人备感舒适。根据禅学佛理设计的水疗别墅蕴涵着耐人寻味的哲理。有着极佳景观价值的水疗别墅既是对身心的完全放松,也让人在赏心悦目的同时精神上得到更愉悦的感受。

  随着城市生活压力增加,生活节奏加快,加上空气污染的加重,毫无疑问,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无论男性和女性都对水疗情有独钟。这也是酒店设计这个水疗SPA的初衷,通过水疗来保持身心的平衡是必要的。

  在这里,个性化的服务和恬静的氛围让人感觉舒适,水疗结束后,你可以穿着浴袍,听着音乐,喝几口花草茶或是从茶轩取来的健康饮品;或是放归自我,寻找热带趣味,悠然地躺在休息区的沙发或是水疗别墅内的床上小睡片刻。风吹树动,溪流缓缓于身边流淌,时间仿佛凝固了一般。在专属于自己的私人天堂里,彻底放松、恢复活力。

  酒店信息: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

  中国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572000)

  电话:+86 (0)898 8858 8888; 传真: +86 (0)898 8858 8588

  网站:www.sanya.hilton.com ; www.hiltonsanya.cn

  免费预定电话:+800 44 45 86 67 (国际); 800 820 0600 (中国)

  链接

  1.从希尔顿有专门开到亚龙湾高尔夫球场的球车,可提前通知前台预定,需要回酒店时可以打电话到酒店前台,有专人负责接送。

  2.酒店的沙滩设有水上摩托、快艇环岛、沙滩摩托等一系列娱乐项目,由于度假旺季,如需游玩最好提前预约排队。娱乐活动从早上10点到晚上6点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